2021年老龄化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22:44:07

南方财富网今日晚间复盘要闻,7月23日老龄化概念报跌,华东医药(37.64,-7.948%)领跌,鱼跃医疗(35.89,-5.949%)、华海药业(21.84,-4.712%)、以岭药业(17.8,-4.506%)、沪宁股份(18.42,-4.411%)等跟跌。

相关老龄化概念上市公司有:

世联行: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17.78%至12.5亿元,毛利率4.84%,净利率1%。

2013年8月19日,世联地产与中国台湾最大的养老产业集团恒安照护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探索符合中国市场特点的养老服务模式。

灵康药业:2021年第一季度,毛利率85.14%,净利率12.81%。

从中长期来看,伴随着经济的持续增长、人口总量的不断增加、医疗保险体系的逐渐完善、社会老龄化程度的提高以及人们保健意识的不断增强,化学药品制剂行业的销售收入仍将保持持续增长,发展空间巨大。

北大医药:2021年第一季度,毛利率46.64%,净利率4.49%。

通过一致性评价,提升了中国仿制药质量水平,实现进口替代,通过优先审评,实现新药快速上市,保障切实民生需求,通过医保控费来改变医生的用药行为,通过两票制的推行,使医药产业价值链更加合理,通过取消药品加成,以药养医的局面正在发生变化。

广济药业: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32.16%至1.76亿元,毛利率33.38%,净利率7.34%。

我国医药制造业行业集中度明显,市场份额正在逐步向少数规模大,技术、资金实力较强的企业集中。

恒瑞医药: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25.37%至69.29亿元,毛利率86.86%,净利率21.59%。

2010年在医药上市企业最具竞争力二十强评选中,公司名列第一。

天宸股份: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8.47%至1056万元,净利率-31.52%。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污泥处理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富士康上市公司,富士康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二极管相关概念股票一览,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污泥处理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TWS无线耳机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TWS无线耳机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首饰利好股票有哪些?首饰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IDC概念股一览,IDC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TWS无线耳机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TWS无线耳机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成药制造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除草剂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煤炭销售相关股票有哪些?煤炭销售股票股价查询(2021/7/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成药制造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农药制剂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农药制剂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封测股票的龙头有哪些?半导体封测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家电行业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农药制剂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农药制剂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衣柜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7/23) 南方财富网 医疗废物处理概念股有哪些,医疗废物处理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冻猪肉板块股票一览,冻猪肉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衣柜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7/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属钴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汽车线束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