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成药制造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22:26:08

南方财富网晚间复盘短讯,7月23日中成药制造概念报跌,片仔癀(416.6,-24.18,-5.486%)领跌,特一药业(-3.74%)、嘉应制药(-3.168%)、中新药业(-2.433%)、同仁堂(-2.291%)等跟跌。

相关中成药制造上市公司有:

千金药业:中成药制造是医药制造中的重要分支,在我国广大群众中拥有着极其深厚的文化基础。

在毛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4.4亿元、15.52亿元、16.07亿元、15.96亿元。

同仁堂:公司历经上市十余年的成长和发展,目前已形成以中成药制造为核心,具备中药材种植、中成药研发、医药物流配送、药品零售的较为完整的产业链条。

在毛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61.85亿元、66.42亿元、62.09亿元、60.34亿元。

中新药业:公司是天津最大的以中成药制造业为主的国有控股大型医药企业,公司旗下核心产品速效救心丸是我国第一个规模化生产的中药滴丸制剂。

在毛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2.09亿元、26.36亿元、29.47亿元、25.76亿元。

嘉应制药: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中成药制造企业,拥有5种剂型共70多个药品品种,主要涉及咽喉类、感冒类、骨科类、风湿类中成药。

在毛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43亿元、3.93亿元、3.94亿元、3.98亿元。

特一药业:特一药业先后被评为“广东省医药行业杰出贡献企业”、“广东省民营科技企业”、“2015年度广东省医药工业企业综合实力十强”、“广东省民营企业创新产业化示范基地”、“广东省创新型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A级纳税人”、“AAA级信用等级客户”、“纳税百强企业”、“2014年广东省制造业企业500强”等;特一药业全资子公司海南海力制药有限公司先后被评为“2018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海南省制药行业十佳诚信单位”、“海南工业经济规范化管理十佳标杆企业”、“海南省工业行业领先企业(中成药制造行业)”、“全国质量、服务、信誉AAA级企业”及“A级纳税人”等。

在毛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31亿元、5.21亿元、5.47亿元、3.06亿元。

片仔癀:公司主要业务包括中成药制造、医药流通。

在毛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6.07亿元、20.22亿元、25.31亿元、29.4亿元。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玻纤制品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支付技术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锗产品概念龙头股一览,新手别错过 南方财富网 玻纤制品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汽车整车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7/23) 南方财富网 进口汽车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进口汽车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分布式光伏发电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汽车整车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7/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钢芯铝绞线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直播MCN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直播MCN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油气存储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钢芯铝绞线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床上用品概念股票有那些?床上用品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CDMO概念股是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硅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硅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床上用品概念股票有那些?床上用品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村电网概念股名单,农村电网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5g毫米波概念股一览, 2021年5g毫米波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冷链食品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冷链食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村电网概念股名单,农村电网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锂辉石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锂辉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水产饲料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7/23)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