锂辉石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锂辉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21:20:58

7月23日晚间复盘分析,锂辉石概念报跌,融捷股份领跌,ST新海、盛新锂能、ST西源等跟跌。

相关锂辉石概念股票有:

江特电机002176: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4%、0.32%、0.33%、0.35%。鉴于AMAL是西澳大利亚BaldHill锂和钽矿矿山的拥有者,生产高品位锂辉石精矿(锂辉石);公司正在建设锂辉石制备氢氧化锂的生产线,为降低原材料成本,提高公司产品市场竞争力,公司拟与AMAL成立合资公司,双方各占50%的权益,AMAL负责向合资公司以成本价供应锂辉石精矿,公司负责将合资公司锂精矿代加工成氢氧化锂产品。

雅化集团002497: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62%、0.68%、0.64%、0.53%。该项目建设规模为年开采锂辉石矿105万吨,项目总投资11.51亿元。

川能动力000155: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34%、0.61%、0.28%、0.24%。公司与关联方川能鼎盛开展锂辉石精矿贸易业务,并签订《锂辉石精矿购销框架协议》,拟于2018-2021年内向其销售锂辉石精矿数量合计600,000吨。

天齐锂业002466: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38%、0.2%、0.11%、0.07%。控股子公司泰利森从事锂辉石精矿的开采与供应业务,全资子公司射洪天齐与江苏天齐主要从事锂化工产品的生产,全资子公司成都天齐主要从事锂化工产品的销售及技术级锂精矿在大中华地区的贸易业务,全资子公司盛合锂业目前主要从事甘孜州措拉锂辉石矿采选厂的建设工作,全资子公司天齐澳大利亚目前主要从事电池级单水氢氧化锂项目的建设工作,控股子公司重庆天齐主要从事金属锂及其型材的生产、加工与销售。

西部资源600139:

在总资产周转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05%、0.04%、0.05%、0.05%。公司有色采选业务从单一的铜采选扩大到锂辉石矿采选和黄金采选业务,增加了铅、锌等有色金属品种,扩大了资源储量,同时公司仍在积极推进寻找优质矿山,努力提升公司盈利能力。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基础建设上市公司, 2021年基础建设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7月互联网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疫苗销售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基础建设上市公司, 2021年基础建设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汝铁硼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汝铁硼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尾气治理股票概念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多元金融相关股票有哪些?多元金融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汝铁硼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汝铁硼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步科股份7月23日收盘报40.97元,步科股份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防护服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输配电气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输配电气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步科股份7月23日收盘报40.97元,步科股份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化工概念股名单一览,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视频软件股票有哪些?相关视频软件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商业概念有哪些股票?哪个股票会爆发?(2021/7/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化工概念股名单一览,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A股快递物流概念股查询:快递物流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活垃圾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交换机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A股快递物流概念股查询:快递物流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消费服务概念利好哪些股票?消费服务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心脉医疗7月23日换手率达2.78%,股票市盈率111.58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