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建设上市公司, 2021年基础建设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20:26:03

周五晚间复盘要闻,7月23日基础建设概念报跌,华设集团(-3.732%)领跌,永福股份、地铁设计、浦东建设、中设股份等跟跌。

基础建设上市公司有:

中国电建: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4020亿元,同比增长15.24%;归属母公司净利润79.87亿元,同比增长10.33%;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52.87亿元,同比增长-17.27%。

腾达建设: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59.03亿元,同比增长35.15%;归属母公司净利润6.07亿元,同比增长27.62%;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2.66亿元。

中国中铁: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9747亿元,同比增长14.56%;归属母公司净利润251.9亿元,同比增长6.38%;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218.4亿元,同比增长22.03%。

安徽建工: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569.7亿元,同比增长20.54%;归属母公司净利润8.16亿元,同比增长36.84%;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7.56亿元,同比增长32.04%。公司持续巩固“投资+施工总承包”的盈利模式,建筑工程、基建投资、房地产业务协同发展,工程施工为房地产和基建投资业务提供建设服务,降低投资开发成本,房地产销售回流资金能够全面支持工程业务投资,增加公司综合收益,形成主业突出、结构优化、高度联动、协调发展的全产业发展格局。

中国交建:

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6276亿元,同比增长12.99%;归属母公司净利润162.1亿元,同比增长-19.02%;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137.8亿元,同比增长-17.09%。公司是我国乃至全球领先的以基建设计、基建建设、疏浚及装备制造为主业的多专业、跨国经营的特大型国有控股上市公司,是中国最大的港口设计及建设企业;中国领先的公路、桥梁设计及建设企业;中国领先的铁路建设企业;中国最大的国际工程承包商等。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汝铁硼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汝铁硼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7月互联网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疫苗销售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汝铁硼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汝铁硼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步科股份7月23日收盘报40.97元,步科股份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尾气治理股票概念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多元金融相关股票有哪些?多元金融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步科股份7月23日收盘报40.97元,步科股份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化工概念股名单一览,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防护服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输配电气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输配电气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化工概念股名单一览,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A股快递物流概念股查询:快递物流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视频软件股票有哪些?相关视频软件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商业概念有哪些股票?哪个股票会爆发?(2021/7/23) 南方财富网 A股快递物流概念股查询:快递物流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消费服务概念利好哪些股票?消费服务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活垃圾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交换机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消费服务概念利好哪些股票?消费服务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畜牧业股票有哪些?畜牧业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心脉医疗7月23日换手率达2.78%,股票市盈率111.58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