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钢芯铝绞线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21:24:52

南方财富网晚间复盘简讯,7月23日钢芯铝绞线概念报跌,中天科技(8.26,-10.022%)领跌,中辰股份、通达股份、金龙羽、杭电股份等跟跌。

钢芯铝绞线概念股有:

特变电工(600089):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6.39%,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9年的5.85%,最高为2020年的6.93%。特变电工试制新型新型节能导线——碳纤维复合芯导线,该种导线有别常规的钢芯铝绞线,在结构上,中间加强芯采用碳纤维及玻璃纤维复合材料芯棒,导电部分采用梯形软铝型线进行绞合,使得该种导线具备重量轻、强度高、耐腐蚀、高导电率、低弧垂、允许工作温度高和高载流量等性能优势。

杭电股份(603618):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4.64%,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4.42%,最高为2019年的4.76%。导线产品具体包括钢芯铝绞线、铝合金导线、铝包钢导线等品种。

金龙羽(002882):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14.34%,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10.23%,最高为2019年的16.45%。500kV及以下交联聚乙烯绝缘电力电缆;0.6/1kV聚氯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电力电缆;架空绝缘电缆;钢芯铝绞线;铜铝芯电力电缆;计算机电缆及控制电缆;预制分支电缆;特种低烟无卤、低烟低卤、阻燃、耐火系列电线电缆。

通达股份(002560):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4.04%,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0.76%,最高为2020年的6.94%。2009、2010年应用于高压、超高压和特高压线路的钢芯铝绞线产品产量分别占公司总产量的92.77%和74.21%;2008-2010年,公司500千伏及以上超高压电力电缆收入占全年总销售收入的比例分别为64.68%、69.09%和43.67%,代表国内最高输电技术水平的三条特高压线路均采用公司产品;钢芯铝绞线产品在国家电网公司集中规模招标采购中的中标额分别位居第三、第一和第二名;2010年高压、超高压和特高压钢芯铝铰线占比在10%左右,稳居行业前列。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基础建设上市公司, 2021年基础建设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7月互联网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疫苗销售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基础建设上市公司, 2021年基础建设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汝铁硼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汝铁硼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尾气治理股票概念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多元金融相关股票有哪些?多元金融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汝铁硼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汝铁硼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步科股份7月23日收盘报40.97元,步科股份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防护服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输配电气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输配电气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步科股份7月23日收盘报40.97元,步科股份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化工概念股名单一览,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视频软件股票有哪些?相关视频软件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商业概念有哪些股票?哪个股票会爆发?(2021/7/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化工概念股名单一览,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A股快递物流概念股查询:快递物流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活垃圾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交换机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A股快递物流概念股查询:快递物流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消费服务概念利好哪些股票?消费服务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心脉医疗7月23日换手率达2.78%,股票市盈率111.58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