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农村电网概念股名单,农村电网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21:21:48

周五晚间复盘讯息显示,农村电网概念报跌,四方股份(-9.969%)领跌,宏发股份(-5.06%)、电科院(-3.42%)、ST森源(-2.527%)、恒华科技(-2.27%)等跟跌。南方财富网小编整理部分农村电网概念股:

正泰电器:从近三年净利率来看,近三年净利率均值为15.61%,过去三年净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13.14%,最高为2020年的19.96%。

公司是中国低压电器行业产销量最大的企业,同时也是产品种类最为齐全的中国低压电器制造商。

许继电气:从近三年净利率来看,近三年净利率均值为5.12%,过去三年净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3.33%,最高为2020年的7.17%。

公司核心业务产品覆盖电力系统各个环节,具备提供"直流输电控制保护、换流阀系统及直流场设备、智能变电站系统、智能配电网系统、智能用电、高速铁路牵引供电设备集成系统"等项目的系统设计和集成能力。

国电南瑞:从近三年净利率来看,近三年净利率均值为14.5%,过去三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13.54%,最高为2018年的15.59%。

公司的电网自动化及工业控制类产品主要包括电网调度自动化、电网安全稳定分析与控制、变电站保护及自动化、配电网自动化、用电自动化及需求侧管理、电动汽车充换电设施及运营、电力市场运营技术支持系统、综合能源服务、电动汽车充换电设备及系统、轨道交通自动化及保护、工业控制自动化等。

长园集团:从近三年净利率来看,近三年净利率均值为-4.37%,过去三年净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14.92%。

智能电网设备业务是公司的核心业务,已形成了从变电、输电到配电等各个环节的产品,产业链趋于完整,在国际智能电网解决方案一体化的趋势中,公司已取得了领先优势。

北京科锐:从近三年净利率来看,近三年净利率均值为3.76%,最高为2018年的4.19%。

北京科锐多年来致力于配电系统的技术进步,崇尚技术创新,曾率先推出多种新型配电设备和工程技术方案,并在多年技术研发的基础上,形成了中低压开关设备、节能配电变压器、配电自动化、电缆附件、无功补偿、充电装置、光伏发电等系列产品,应用遍及全国各省区的配电网及轨道交通、冶金、石化等领域和风电、光伏等新能源建设工程。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基础建设上市公司, 2021年基础建设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7月互联网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疫苗销售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基础建设上市公司, 2021年基础建设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汝铁硼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汝铁硼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尾气治理股票概念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多元金融相关股票有哪些?多元金融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汝铁硼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汝铁硼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步科股份7月23日收盘报40.97元,步科股份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防护服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输配电气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输配电气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步科股份7月23日收盘报40.97元,步科股份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化工概念股名单一览,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视频软件股票有哪些?相关视频软件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商业概念有哪些股票?哪个股票会爆发?(2021/7/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化工概念股名单一览,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A股快递物流概念股查询:快递物流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活垃圾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交换机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A股快递物流概念股查询:快递物流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消费服务概念利好哪些股票?消费服务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心脉医疗7月23日换手率达2.78%,股票市盈率111.58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