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行业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22:26:52

南方财富网晚间复盘讯息提示,7月23日家电行业概念报跌,科沃斯(190.21,-21.13,-9.998%)领跌,火星人(-7.277%)、九阳股份(-5.434%)、ST圣莱(-5%)、奥佳华(-4.783%)等跟跌。

相关家电行业概念股有:

德业股份(605117):2020年ROE为55.26%,净利3.82亿、同比增长47.26%。

四川长虹(600839):2020年ROE为0.35%,净利4537万、同比增长-25.09%。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全球竞争力的消费电子系统供应商和内容服务提供商.公司已经实现了从单纯的家电制造商向标准制定商、内容提供商的转变,形成了集数字电视、空调、冰箱、IT、通讯、数码、网络、电源、商用系统电子、小家电等产业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多元化、综合型跨国企业集团。

金莱特(002723):2020年ROE为4.16%,净利2595万、同比增长-33.58%。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黄金水道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OTT概念7月23日报涨,晶晨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网络服务概念股有那些?网络服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黄金水道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轿车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轿车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老字号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老字号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市政环卫利好股票有哪些?市政环卫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轿车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轿车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猪瘟疫苗概念股一览,猪瘟疫苗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村镇银行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五江淮汽车涨超10%,领涨卡车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猪瘟疫苗概念股一览,猪瘟疫苗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旅游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旅游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口腔医疗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循环经济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别在傻傻分不清!(2021/7/23) 南方财富网 旅游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旅游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切片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一分钟解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公交电动化行业上市公司一览,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供应链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切片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一分钟解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标签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排水管概念股有哪些,排水管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