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口腔医疗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21:42:01

周五晚间复盘讯息显示,口腔医疗概念报跌,莎普爱思(-5.844%)领跌,派林生物(-5.327%)、维康药业(-3.736%)、普利制药(-3.561%)、通策医疗(-3.508%)等跟跌。相关口腔医疗上市公司有:

银邦股份300337: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11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500.4万元。

公司购买卓利基金剩余股权的原因如下卓利基金投资了天津杰邦汇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杰邦汇达),杰邦汇达主营口腔医疗器械的生产和销售。

科华生物002022: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93.49%,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76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6.589亿元。

手足口病是由肠道病毒引起的传染病,多发生于5岁以下的婴幼儿,可引起发热和手、足、口腔等部位的皮疹、溃疡,个别患者可引起心肌炎、肺水肿、无菌性脑膜脑炎等并发症。

奥克股份300082: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1.96%,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99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748亿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萘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萘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猪瘟疫苗概念股一览,猪瘟疫苗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信托板块概念股有哪些?信托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神经系统受益股有哪些?神经系统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安全气囊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封装上市公司,半导体封装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丙烯酸酯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丙烯酸酯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萘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萘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纾困概念报跌,学大教育跌7.1% 南方财富网 养生保健概念股一览, 2021年养生保健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中科创达跌7.2%,领跌操作系统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安全气囊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销售概念股票名单?汽车销售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池隔膜利好哪些概念股?电池隔膜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铝晶粒细化剂概念股票有哪些?铝晶粒细化剂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纾困概念报跌,学大教育跌7.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安防视频监控概念股名单一览,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晚间复盘要闻:生物医药中间体概念报跌,司太立跌近6% 南方财富网 铀矿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7/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销售概念股票名单?汽车销售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蛋氨酸板块股票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和城市轨道交通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城市轨道交通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