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C概念股一览,IDC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22:26:57

周五晚间复盘短讯,IDC概念报跌,佳力图(16.58,-6.592%)领跌,海量数据(-6.157%)、易事特(-6.004%)、广电运通(-5.546%)、中科软(-5.175%)等跟跌。

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IDC概念股有:

(1)、立昂技术:

沃驰科技主要从事移动增值电信业务,大一互联主要为客户提供IDC基础及增值服务。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6.91%,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28.54%,最高为2019年的4.83%。

(2)、首都在线:

首都在线在长期提供IDC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发展云服务业务,成为国内少数能够同时为客户提供IDC及云服务的互联网数据中心服务商。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8.03%,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5.23%,最高为2019年的9.73%。

(3)、精功科技: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41%,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6.73%,最高为2020年的2.13%。

(4)、奇安信: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9.07%,最高为2020年的-3.48%。

(5)、润建股份: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5.32%,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3.88%,最高为2018年的6.54%。

(6)、科华数据:

天地祥云主要向客户提供互联网数据中心(IDC)业务、IDC增值服务,并向客户提供数据中心机房或机房模块、广域网络、SDN网络、网络优化及加速、公有及私有云、企业大数据、IT服务的方案定制、实施和运营服务。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2.99%,过去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8年的1.32%,最高为2020年的4.83%。

(7)、海兰信:

从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三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4.36%,最高为2018年的6.27%。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丙烯酸酯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丙烯酸酯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信托板块概念股有哪些?信托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旅游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旅游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丙烯酸酯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丙烯酸酯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药店连锁上市公司有哪些,药店连锁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动物疫苗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7/23) 南方财富网 今日钢结构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药店连锁上市公司有哪些,药店连锁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西气东输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中科创达跌7.2%,领跌操作系统概念 南方财富网 北斗终端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北斗终端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西气东输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通讯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铝晶粒细化剂概念股票有哪些?铝晶粒细化剂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化药股票有那些?生化药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通讯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电极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幕墙系统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幕墙系统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安全气囊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2021年电极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感冒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7/23) 南方财富网 铀矿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7/23)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