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运站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客运站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22:42:08

周五晚间复盘讯息提示,客运站概念报跌,千方科技(15.21,-3.244%)领跌,富临运业(5.21,-2.98%)、联美控股(8.57,-2.945%)、江西长运(4.18,-1.647%)、京基智农(18.61,-1.534%)等跟跌。

客运站概念股票有:

1、海汽集团: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19.14%,最高为2018年的23.77%。

公司拥有海南省全部二级以上的21个汽车客运站,遍布海南全省18个县市,公司所有客运场站占据了海南省道路客运旅客发送量95%以上的市场份额。

2、日照港: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23.29%,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16年的16.86%,最高为2018年的27.46%。

经询问控股股东日照港集团,2007年由中国免税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日照港集团有限公司等三方共同出资成立日照港客运站中免免税品有限公司。

3、龙洲股份: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11.87%,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2.42%,最高为2018年的15.28%。

公司是全国道路客运一级企业、道路货运二级企业,主要从事汽车客运、货运、客运站经营及与之相关的汽车销售与维修、成品油销售、交通职业教育与培训等业务。

4、五洲交通: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52.96%,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40.31%,最高为2016年的72.41%。

该项目总投资额预计为6.55亿元(所有建设资金均由项目业主自筹解决)其中国际客运站(主站房)2.79亿元,国际客运站(配套工程)3.73亿元;项目建设地址位于凭祥市南大路以东,南环路以南,占地约111.4亩。

5、宜昌交运: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12.57%,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11.25%,最高为2019年的14.88%。

旅客运输服务为公司的核心业务,涵盖了道路客运、长江水上高速客运及汽车客运站、港口站务服务。

6、中国中免: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37.28%,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16年的25.07%。

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免公司在全国33个省、市、自治区(包括香港和澳门地区)、柬埔寨设立涵盖机场、机上、边境、外轮供应、客运站、火车站、外交人员、邮轮和市内九大类型的200多家免税店,已发展成为世界上免税店类型最全、单一国家零售网点最多的免税运营商,拥有目前全球最大的免税商业综合体,并建立起全国唯一的免税物流配送体系。

7、京基智农: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36.98%,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17年的15.25%,最高为2020年的56.65%。

公共事业是康达尔集团战略保障性业务板块,旗下的运输公司主营业务包含,城市交通、长途巴士、客运站场经营管理等,出租车共计800辆、长途巴士84辆、始发线路106条;布吉供水公司主营业务包含,城市供水、管网运营管理等,依托1064公里的供水管网,日供水能力达38万吨,满足了200多万人的用水需求,相当于深圳市总人口的1/10左右。

8、江西长运: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5.8%,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8.88%,最高为2016年的12.82%。

江西长运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国有企业江西长途汽车运输公司,于1993年4月3日以定向募集方式设立,是一家具有道路旅客运输一级资质的企业,主要从事道路客运、客运站点建设及维护运营、旅游服务、物流、汽车租赁和物业管理等业务。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服装C2M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零售连锁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服装C2M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路桥工程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材料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材料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六氟磷酸锂概念股,六氟磷酸锂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路桥工程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分析:五矿稀土跌近4%,钨业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磁铁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浮法玻璃概念股名单,浮法玻璃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分析:五矿稀土跌近4%,钨业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和焦炉煤气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焦炉煤气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氨纶概念股票一览,氨纶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子材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电子材料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和焦炉煤气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焦炉煤气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PTA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PTA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天线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驱动芯片板块股票有哪些,一分钟吃透! 南方财富网 PTA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PTA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幕墙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柔性电路板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