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地机器人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23:43:02

扫地机器人公司上市龙头有:

石头科技688169:扫地机器人龙头。公司主营业务为智能清洁机器人等智能硬件的设计、研发、生产(以委托加工生产方式实现)和销售,主要产品为小米定制品牌“米家智能扫地机器人”、“米家手持无线吸尘器”,以及自有品牌“石头智能扫地机器人”和“小瓦智能扫地机器人”。

机器人300024:扫地机器人龙头。

万润科技002654:2019年年报披露,在智能家居应用领域,公司持续扩充IROBOT产品应用,扩大科沃斯扫地机器人应用领域,开始导入新客户美的、小米智能扫地机器人并实现量产。

永利股份300230:3月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与小米生态链企业有着紧密的业务合作关系,目前供货的产品主要为智能扫地机器人相关精密塑料件。

全志科技300458:公司为小米扫地机器人提供芯片。

华瑞股份300626:公司报告期主要研发方向是汽车电机及智能家电电机换向器领域,有项目,有扫地机器人电机换向器研制结构设计方案;机器人换人示范项目。

科沃斯603486: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已形成了包括扫地机器人、擦窗机器人、空气净化机器人、管家机器人在内的较为完整的家庭服务机器人产品线以及品类丰富的清洁类小家电产品线。

飞科电器603868:公司是一家集剃须刀及个人护理电器、家居生活电器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企业,主要产品包括电动剃须刀、电吹风、毛球修剪器、电动理发器、鼻毛修剪器、女士剃毛器、烫发器、电熨斗、挂烫机、智能扫地机器人等。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7月23日晚间复盘分析:海伦哲跌近7%,封装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雄安基建概念股票名单?雄安基建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座椅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值得投资者关注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晚间复盘分析:海伦哲跌近7%,封装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白炭黑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 建筑涂料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建筑涂料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太赫兹技术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太赫兹技术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白炭黑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
磷酸一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磷酸一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分析:来伊份跌近6%,休闲零食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组件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光伏组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磷酸一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磷酸一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生猪生产概念股有哪些,生猪生产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老龄化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水稻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生猪生产概念股有哪些,生猪生产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疗健康行业概念股有哪些,医疗健康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玩具制造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建筑装饰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疗健康行业概念股有哪些,医疗健康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客运站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客运站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证券上市公司有哪些?证券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