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电解液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23:48:17

电解液股票龙头有:

多氟多:电解液龙头股。国内仅有的能够同时提供锂电池电解液五大溶剂及锂盐添加剂的公司,电解液溶剂绝对龙头;公司碳酸酯系列产品主要包括碳酸二甲酯、碳酸丙烯酯、碳酸甲乙酯、碳酸二乙酯、碳酸乙烯酯,主要用作生产锂离子电池电解液;18年碳酸二甲酯系列收入20.78亿元,营收占比38.98%。

天赐材料:电解液龙头股。在锂离子电池及材料行业,公司六氟磷酸锂产品是市场普遍认可的高性价比进口替代产品,产品被国内主流电解液生产厂商广泛使用,并稳定出口韩国、日本等国外市场,为三菱、三井、宇部、LG、Soulbrain、Panax、比亚迪、新宙邦、杉杉等一批高端优质客户的供应商,也是特斯拉等国内外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体系的一环。

石大胜华:电解液龙头股。2018年4月17日公告,公司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安徽天赐高新材料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3000万元,出资比例100%;同意由安徽天赐具体实施年产20万吨电解液项目(一期),项目一期总投资为人民币16402.53万元,其中建设投资为12900.94万元,铺底流动资金为3501.59万元。

奥克股份:主营混泥土外加剂业务,17年投建“年产2万吨新能源锂电池电解液溶剂项目”,18年5月完成项目第二工段3月1日,奥克股份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锂电池电解液溶剂项目为重大技术创新,目前正在进行投料试产前最后的准备工作,公司亦有计划申请相关政策奖励。

广信材料:广信材料在2018年还收购航盛能源60%股权,该公司拥有新能源电池电解液的研发、生产及销售能力,正是切入新能源行业。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涂料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涂料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商业连锁龙头股有哪些,商业连锁概念股票股价一览(2021/7/23)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分析:土壤修复概念股报跌,华测检测跌5.3% 南方财富网 番茄酱上市公司龙头股全名单揭晓!番茄酱概念股有哪些?(新鲜出炉)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大东南涨近6%,领涨纳米纤维概念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晚间复盘消息:碳纤维概念报跌,中科电气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晚间复盘分析:特种材料概念报跌,永兴材料跌近5%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晚间复盘分析:海运集装箱概念报跌,中远海发跌6.1%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A股券商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疫苗供应概念报跌,智飞生物跌近6% 南方财富网 金刚石股票有哪些龙头股?金刚石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涂料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涂料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充电电池概念7月23日报跌,德赛电池跌4.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池检测系统上市龙头公司一览表,股民必看 南方财富网 智能安防概念股票有哪些?智能安防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大东南涨近6%,领涨纳米纤维概念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晚间复盘要闻:苹果供应链概念报跌,莱宝高科跌7.4%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取暖概念股报跌,联创股份跌近7%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中国宝安跌近6%,低碳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A股券商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射频电缆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射频电缆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扫地机器人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