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刚石股票有哪些龙头股?金刚石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23:42:25

金刚石股票有哪些龙头股?

ST金刚(300064):龙头股,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5.33亿元、12.4亿元、9.55亿元、4.78亿元。公司与恒翔磨料设立合资公司豫星华晶微钻,从事人造金刚石微粉的生产和销售,该产品广泛应用于机械、电子、航天等领域,是研磨抛光硬质合金、宝石、光学仪器等高硬度材料的理想材料。

岱勒新材(300700):龙头股,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36亿元、3.3亿元、2.62亿元、2.43亿元。公司一直致力于研发新一代的硬脆材料切割技术,产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从各环节工艺、关键生产设备、以及工序管理、产品自动控制信息管理等全部由公司自主研发并实现产业化,是中国电镀金刚石线行业标准《超硬磨料制品电镀金刚石线》的牵头起草单位,具有中国产业创新的代表性。

金刚石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ST金刚(300064):郑州华晶金刚石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2月,2010年3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股票简称,豫金刚石,股票代码,300064)。

美畅股份(300861):杨凌美畅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7月,注册资金3.6亿元,是一家主要从事电镀金刚线及其他金刚石超硬工具研发、生产、销售的高科技创新型企业。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靶材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靶材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指纹技术股票是什么?指纹技术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康盛股份跌近9%,领跌铝材概念 南方财富网 靶材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靶材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矿山机械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特色原料药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7/23) 南方财富网 煤层气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矿山机械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轻量化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一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湿电子化学品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汽车电池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新能源汽车电池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轻量化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一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分析:基因编辑概念股报跌,新开源跌5.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村电网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供气行业概念股有哪些,供气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分析:基因编辑概念股报跌,新开源跌5.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镁合金上市公司有哪些,镁合金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境工程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玻尿酸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镁合金上市公司有哪些,镁合金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薄膜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汽车芯片概念股票一览,汽车芯片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