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原料药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7/23)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23:27:39

周五晚间复盘要闻,特色原料药概念报跌,司太立(47.78,-5.554%)领跌,金城医药、华海药业、美诺华等跟跌。

特色原料药板块上市公司有:

1、博瑞医药:

2020年营业收入7.85亿,同比增长56.09%。公司逐步打通“原料药起始物→cGMP高难度中间体→特色原料药→制剂产品”的全链条,构建原料药和制剂一体化的业务模式,通过产业链的扩展,享受产业链下游部分更广阔的利润空间。

2、同和药业:

2020年营业收入4.35亿,同比增长5.41%。特色原料药及中间体新、改、扩建设项目共包含6个产品,五个为原料药产品,分别为加巴喷丁、达比加群酯、阿扎那韦、醋氯芬酸、塞来昔布,一个中间体产品沙坦类中间体。

3、京新药业:

2020年营业收入32.58亿,同比增长-10.66%。公司原料药主要为左氧氟沙星、环丙沙星、恩诺沙星等喹诺酮类原料药,其中左氧氟沙星已占据市场领先位置,同时生产辛伐他汀、瑞舒伐他汀、盐酸舍曲林等特色原料药,保障制剂配套业务,为制剂业务发展提供稳定的原料来源,形成原料、制剂的一体化发展。

4、海正药业:

2020年营业收入113.5亿,同比增长2.55%。公司主营化学原料药和制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具体包括,原料药的生产与销售、制剂的生产与销售和医药商业业务,原料药业务,主要是特色原料药的生产销售,包括抗肿瘤药、抗寄生虫药及兽药、抗感染药、心血管药、内分泌药等,制剂业务,主要是抗肿瘤、抗感染、抗结核、保肝利胆等制剂产品的生产销售,医药商业业务,全资子公司省医药公司从事第三方药品的纯销、分销及零售业务。

5、奥锐特:

2020年营业收入7.21亿,同比增长24.04%。公司主要从事特色原料药和医药中间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客户主要为国际大型制药公司,公司主要产品为呼吸系统类、心血管类、抗感染类和神经系统类药物,包括氟美松、丙酸氟替卡松、依普利酮、替诺福韦、普瑞巴林等原料药和中间体。

6、奥翔药业:

2020年营业收入4.09亿,同比增长32.91%。为进一步扩展公司的原料药产品链,丰富产品结构,优化业务架构,公司拟通过募集资金建设特色原料药建设项目。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桩工机械相关概念股有哪些,桩工机械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文化纸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氢氧化钠概念股有那些?氢氧化钠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桩工机械相关概念股有哪些,桩工机械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简讯:激光器概念股报涨,锐科激光涨6.2% 南方财富网 岩土工程行业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7/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OLED面板股票龙头股是什么?OLED面板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简讯:激光器概念股报涨,锐科激光涨6.2% 南方财富网
公交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7/23)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分析:消防器材概念股报跌,海伦哲跌近7%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专网通信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公交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7/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PET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股票有哪些?相关新能源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模拟芯片股票概念名单?模拟芯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PET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纤通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尾气治理概念7月23日报跌,建龙微纳跌9.2% 南方财富网 A股水泥建材板块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纤通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包装印刷概念有哪些股票?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2021/7/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纾困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五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