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简讯:激光器概念股报涨,锐科激光涨6.2%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22:40:29

南方财富网晚间复盘简讯,7月23日激光器概念报涨,锐科激光(116.99,6.78,6.152%)领涨,中航重机(25.39,0.51,2.05%)、久之洋(36.16,0.46,1.289%)、大恒科技(11.02,0.08,0.731%)、三安光电(40.5,0.28,0.696%)等跟涨。

相关激光器概念股分析:

锐科激光:公司先后研制出我国第一台25W脉冲光纤激光器产品,第一台100W、1,000W、4,000W、6,000W和10,000W连续光纤激光器产品并形成批量化生产,实现国产光纤激光器产品从无到有的突破,并始终引领国内光纤激光器产业发展,产品技术指标达到同类激光器国际先进水平,并在国内率先实现工业光纤激光器产业化,推动我国光纤激光器技术水平迈入国际先进行列。

中航重机:

久之洋:本行业与光学技术、微电子技术、材料技术、控制技术、信号检测和处理技术、图像处理技术、激光器技术、激光电源技术、激光信号处理技术、加工工艺技术以及相应的检测技术等多项技术领域密切相关,与上述各项技术相互依存,相互促进,并带动上述多个产业整体发展。

大恒科技:光机电一体化产品方面,公司自行研发的精密的光机标准件产品、激光器及应用系统产品。

三安光电:2017年12月5日晚公告,公司拟在福建省泉州芯谷南安园区投资注册成立一个或若干项目公司,投资总额333亿元,达产后年销售收入约270亿元。产业化项目为高端氮化镓LED衬底、外延、芯片的研发与制造产业化项目;高端砷化镓LED外延、芯片的研发与制造产业化项目;大功率氮化镓激光器的研发与制造产业化项目;光通讯器件的研发与制造产业化项目等七大项目。公司将努力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半导体厂商。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组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医疗股票概念有那些?智能医疗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纾困概念报跌,学大教育跌7.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组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广电运通跌近6%,金融电子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物联网应用层概念股名单全梳理,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水生态修复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广电运通跌近6%,金融电子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CRO概念股票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动漫板块股票有哪些?动漫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利胆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利胆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CRO概念股票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医疗服务上市公司概念龙头名单,医疗服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标签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锂电池电芯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医疗服务上市公司概念龙头名单,医疗服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为您解读!2021年硫酸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零售药店概念哪些股票受益?零售药店利好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成药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中成药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为您解读!2021年硫酸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芯片上市公司有哪些?智能芯片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硫酸铜相关概念股票一览,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