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胆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利胆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21:40:34

7月23日晚间复盘要闻,利胆概念报跌,盘龙药业领跌,景峰医药、香雪制药、永安药业等跟跌。

相关利胆概念股:

陇神戎发: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2.55亿,净利率1.29%。元胡止痛滴丸、复方丹参片和消炎利胆片连续列入2009版、2012版《国家基本药物目录(基层版)》,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全部配备和使用,其他类型医疗卫生机构必须按规定配备使用基本药物并确定合理比例,在医保报销比例上也明显高于其他的药品。

海正药业: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13.5亿,同比增长2.55%;毛利率43.27%,净利率6.37%。公司主营化学原料药和制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具体包括,原料药的生产与销售、制剂的生产与销售和医药商业业务,原料药业务,主要是特色原料药的生产销售,包括抗肿瘤药、抗寄生虫药及兽药、抗感染药、心血管药、内分泌药等,制剂业务,主要是抗肿瘤、抗感染、抗结核、保肝利胆等制剂产品的生产销售,医药商业业务,全资子公司省医药公司从事第三方药品的纯销、分销及零售业务(含连锁药房、电子商务等)。

汉森制药: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7.41亿,净利率14.32%。天麻醒脑胶囊、八味肉桂胶囊、利胆止痛胶囊、白蒌咳痰喘胶囊、胃肠灵胶囊、参七心疏胶囊、百贝益肺胶囊、通舒口爽胶囊为国家发明专利产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

永安药业: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1.73亿,同比增长-14.42%;毛利率30.38%,净利率10.12%。牛磺酸具有强肝利胆、解热与抗炎;改善内分泌状态,增强人体免疫力;维持正常生殖功能;降压、降血糖、强心和抗心律失常;促进婴幼儿脑组织、智力及视网膜发育;提高神经传导和视觉功能,抑制白内障的发生发展;提高肌肤免疫力,抵抗外界环境对肌肤的侵袭作用等。

香雪制药: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30.72亿,同比增长10.26%;毛利率32.31%,净利率4.62%。公司长期专注于以抗病毒口服液、板蓝根颗粒为主导产品的感冒中成药领域,目前可生产片剂、胶囊剂、颗粒剂、口服液、气雾剂等5种剂型,均通过药品GMP认证,拥有抗病毒口服液、板蓝根颗粒、清肝利胆口服液、小儿化食口服液等70种产品的国家药品生产批准文号。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机油冷却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新手别错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力行业概念股一览,电力行业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为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华为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机油冷却概念龙头上市公司汇总,新手别错过 南方财富网
苹果概念龙头股一览,苹果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疫苗冷链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光伏行业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苹果概念龙头股一览,苹果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碳纤维股票有哪些龙头股?碳纤维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医药制剂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基板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碳纤维股票有哪些龙头股?碳纤维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可降塑材料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7/23) 南方财富网 民用电工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民用电工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钢铁行业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钢铁行业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可降塑材料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7/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免疫治疗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免疫治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成药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中成药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WIFI芯片股票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免疫治疗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免疫治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封装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今日食品行业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