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物联网应用层概念股名单全梳理,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21:40:47

7月23日晚间复盘消息,物联网应用层概念报跌,三德科技(11.5,-9.163%)领跌,旋极信息(-5.91%)、三星医疗(-4.613%)、高伟达(-4.094%)、新国都(-3.179%)等跟跌。那么,物联网应用层概念股有哪些?

1、林洋能源: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39元、0.43元、0.4元、0.57元。

2、东土科技: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24元、0.18元、-0.86元、-1.79元。

3、贵广网络: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42元、0.3元、0.21元、-0.05元。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同意在智慧城市下的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领域进行交流与合作。

4、移为通信: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62元、0.78元、1.01元、0.38元。公司属于物联网中的无线M2M行业,当前主营业务为嵌入式无线M2M终端设备研发、销售业务。

5、京蓝科技: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43元、0.12元、-1.03元、-2.3元。2017年,京蓝科技确立“生态环境+大数据、移动互联、云计算”的战略定位,战略架构基本搭建完成,拥有生态节水运营服务、园林环境科技服务、清洁能源科技服务、水利工程科技服务、物联网生态云、生态产业投资、企业创新孵化器七大战略板块,致力于成为智慧生态一体化解决方案供应商和运营服务商。

6、*ST实达: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3元、-0.43元、-4.89元、-0.95元。2016年7月25日晚间公司公告,拟以4.1亿元的交易价格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物联网高等级安防企业中科融通91.11%的股权,同时募集配套资金1.95亿元,支付本次收购的现金对价。继收购深圳兴飞向移动互联网业务转型后,实达集团进一步向物联网领域延伸。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哪些才是WIFI芯片股票龙头? 南方财富网 东方电缆7月23日超大单净流出1559.13万,市值达154.3亿 南方财富网 列车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列车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WIFI芯片股票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污水处理龙头股有哪些?(速度收藏) 南方财富网 奢侈品龙头股有哪些?奢侈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有色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有色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污水处理龙头股有哪些?(速度收藏) 南方财富网
焊接设备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焊接设备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房地产开发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房地产开发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票有哪些?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焊接设备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焊接设备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药用玻璃上市公司龙头股,药用玻璃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高性能计算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高性能计算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苹果概念龙头股一览,苹果概念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药用玻璃上市公司龙头股,药用玻璃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生物制品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 味精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名单) 南方财富网 激素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激素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全是干货!生物制品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聚乙烯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鼎胜新材7月23日超大单净流入1739.13万,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