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玻尿酸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23:27:21

7月23日晚间复盘要闻,玻尿酸概念报跌,华东医药(37.64,-3.25,-7.948%)领跌,华熙生物(-7.513%)、昊海生科(-6.097%)、哈三联(-5.955%)、爱美客(-4.912%)等跟跌。玻尿酸概念股票有:

景峰医药:子公司杭州景嘉生物在医美方面有所涉足。医用透明质酸钠凝胶获医疗器械生产行政许可,公司研发管线逐步兑现。公司生产的玻璃酸钠原料可用于医疗美容领域;二级子公司上海景秀,正在打造药妆玻尿酸系列产品。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最高为2018年的1.868亿元。

双鹭药业:公司参股的蒙博润是国内唯一全双交联型透明质酸钠凝胶生产者,是《整形用交联透明质酸钠凝胶》行业标准起草者。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0.11%,最高为2018年的5.714亿元。

拉芳家化:双十一公司将推出国漫IP“哪吒”联名款玻尿酸洗护系列产品。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4.09%,最高为2018年的1.272亿元。

常山药业:2019年4月16日公司互动平台回复河北常山凯络尼特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主要进行透明质酸及其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4.38%,最高为2020年的2.528亿元。

金达威:金达威接待调研时表示,公司将逐步开展NMN面膜、NAD面膜等相关系列美容护肤产品的前期开发工作。将逐步开展食品级、化妆品级、药品级“玻尿酸”原料项目的可行性研究、立项等工作。同时也将逐步开展包括玻尿酸口服液、软糖等营养保健食品、玻尿酸医美系列及美容护肤产品系列的前期开发工作。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8.14%,最高为2020年的9.592亿元。

亿帆医药:公司有玻尿酸产品,但该产品经营是公司非核心主营业务,目前收入占比不高,属于公司新业务。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4.6%,最高为2020年的9.684亿元。

鲁商发展:2019年10月,拟收购透明质酸(玻尿酸)生产商山东焦点生物股权,完成后将获得控制权;焦点生物目前拥有玻尿酸产能120吨/年。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98.5%,最高为2020年的6.387亿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7月23日晚间复盘分析:海伦哲跌近7%,封装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雄安基建概念股票名单?雄安基建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座椅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值得投资者关注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晚间复盘分析:海伦哲跌近7%,封装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白炭黑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 建筑涂料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建筑涂料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太赫兹技术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太赫兹技术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白炭黑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
磷酸一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磷酸一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分析:来伊份跌近6%,休闲零食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伏组件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光伏组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磷酸一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磷酸一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生猪生产概念股有哪些,生猪生产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老龄化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水稻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生猪生产概念股有哪些,生猪生产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疗健康行业概念股有哪些,医疗健康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玩具制造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建筑装饰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疗健康行业概念股有哪些,医疗健康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客运站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客运站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证券上市公司有哪些?证券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