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值得关注!矿山机械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23:26:45

周五晚间复盘短讯,矿山机械概念报跌,ST天马(2.63,-3.663%)领跌,大宏立(-3.172%)、鞍重股份(-3.162%)、浙矿股份(-2.983%)、ST新光(-2.954%)等跟跌。矿山机械概念上市公司有:

北方股份:

根据中国证监会发布的《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2012年修订)及中国证监会公布的上市公司行业分类结果,公司所属行业为“C35专用设备制造业”;根据《国民经济行业分类与代码》(GB/T4754-2011),公司所处行业属于“C351采矿、冶金、建筑专用设备制造”之“3511矿山机械制造”。

中信重工:

公司是国内最大的重型机械制造企业之一、国内最大的矿山机械制造企业和水泥设备制造企业。

山推股份:

公司主要从事建筑工程机械、矿山机械、农田基本建设机械、收获机械及配件的研究、开发、制造、销售、租赁、维修及技术咨询服务,主营业务收入以生产销售推土机、压路机、混凝土机械、装载机等主机产品及履带底盘系统、传动部件等核心零部件产品为主。

*ST新光:

2013年4月16日公司3720万元认购惊天液压新增股本600万股(完成后占11.76%,交易价格在惊天液压2012年度经审计每股净资产4.21元基础上,按8.32倍市盈率(P/E)值确定,每股6.2元),投资项目产品主要用于建筑工程和基础设施建设、矿山机械等领域。

浙矿股份:

公司以圆锥破碎机、颚式破碎机等大型矿山机械设备为主导产品,是集绿色、智能矿山机械设备的开发、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能实现成套设备及其智能化管理系统等整个产业链核心装备的自主研发和生产制造工作。

鞍重股份:

随着国家供给侧改革的深入,冶金、矿山、煤炭等行业形势向好,矿山机械产品将会保持一定的增长速度,国家积极推行的一带一路战略已经初见成效,也为公司积极进一步开拓国际市场提供了良好的机会。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污泥处理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富士康上市公司,富士康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二极管相关概念股票一览,赶紧了解一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污泥处理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TWS无线耳机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TWS无线耳机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首饰利好股票有哪些?首饰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IDC概念股一览,IDC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TWS无线耳机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TWS无线耳机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成药制造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除草剂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煤炭销售相关股票有哪些?煤炭销售股票股价查询(2021/7/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成药制造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农药制剂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农药制剂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封测股票的龙头有哪些?半导体封测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家电行业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农药制剂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农药制剂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衣柜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7/23) 南方财富网 医疗废物处理概念股有哪些,医疗废物处理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冻猪肉板块股票一览,冻猪肉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衣柜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7/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属钴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汽车线束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