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激光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22:42:06

南方财富网今日晚间复盘短讯,7月23日激光概念报跌,正业科技(11.53,-5.878%)领跌,光峰科技、巨星科技、沪宁股份、光库科技等跟跌。

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相关激光上市公司:

1、金运激光(300220):2020年净利润-5553万,同比增长-1404.62%。激光切管行业领先品牌;激光&3D打印商业应用的领先品牌;主要产品为高端数字化金属管板激光加工设备、非金属工业柔性材料激光加工设备,以及各类智能零售终端;18年激光设备制造收入1.79亿元,营收占比84.21%。

2、中飞股份(300489):2020年净利润2381万。20年5月,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募投“红外光学与激光器件产业化项目”将涉及红外、激光和探测领域。

3、锐科激光(300747):2020年净利润2.96亿,同比增长-8.95%。公司主营业务包括为激光制造装备集成商提供各类光纤激光器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并为客户提供技术研发服务和定制化产品。

4、华工科技(000988):2020年净利润5.51亿,同比增长9.49%。公司于1999年成立,2000年在深交所上市,是华中地区高校背景的上市企业,也是中国资本市场上以激光为主业的高科技企业。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食品溯源行业股票有哪些?食品溯源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氰胺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排水管概念股有哪些,排水管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黄金水道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镍合金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试剂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循环经济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别在傻傻分不清!(2021/7/23) 南方财富网 轿车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轿车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IGBT概念股一览,2021年IGBT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游戏服务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供应链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猪瘟疫苗概念股一览,猪瘟疫苗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水泥建材板块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废弃资源综合利用概念股是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能源互联网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这些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旅游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旅游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试剂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和晶圆代工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晶圆代工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皮肤病上市公司龙头,皮肤病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切片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一分钟解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玉米概念股名单全梳理,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大湖股份跌近8%,社区团购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