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废弃资源综合利用概念股是哪些?看看有你的没?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22:42:05

南方财富网晚间复盘讯息提示,7月23日废弃资源综合利用概念报跌,惠城环保(19.39,-0.82,-4.057%)领跌,浙商中拓(-3.629%)、通威股份(-1.915%)、卓越新能(-1.233%)等跟跌。相关废弃资源综合利用概念股有:

格林美:格林美年回收处理废弃物资源总量400万吨以上,年回收处理小型废旧电池占中国报废总量的10%以上,年回收钴资源与中国原钴开采量相当,年回收钨资源占中国原钨开采量的8%,年回收锗资源占世界锗产量的6%,年循环再造锂离子电池正极原料占中国市场的20%以上,年回收报废家电1000万台以上,占中国总量的15%以上,年处理报废线路板占中国总量的20%以上,循环再造钴、镍、铜、钨、金、银、钯、铑、锗、铟、稀土等25种稀缺资源以及超细粉末、新能源汽车用动力电池材料、塑木型材等多种高技术产品,形成了完整的稀有金属资源化循环产业链。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6.96%,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3.506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7.059亿元。

北化股份:主要产品包括,生产硝化棉、硫酸;销售危险化学品;军用防护器材的设计开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进出口;机械制造;机械设备制造及修理;黑色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有色金属冶炼及压延加工;金属制品;商品批发与零售;技术推广服务;活性炭制品的设计开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活性焦、运输带、橡胶制品、工业防毒面具和滤毒罐、消防产品、水净化器材、环保器材、空调及制冷设备、活性炭设备及净化再生装置的研制、生产、安装、销售;承揽工装模具;办公家具的生产和销售;环境工程(除建筑工程);废弃资源综合利用。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4.88%,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6301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1.001亿元。

白银有色:2017年年报称,传统产业依靠项目建设和三大创新,采选能力突破1000万吨、冶炼能力突破50万吨,成州冶炼厂含锌渣综合回收等4个项目实现达产达标,铜冶炼技术提升改造、厂坝300万吨采选扩能改造等8个在建项目完成投资建设进度。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41.98%,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7.84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234万元。

中再资环:由于废弃电器电子产品回收处理行业存在一定的运输半径问题,加工网点的合理布局成为公司能否优化资源配置、降低生产成本、提升市场占有率的关键。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0.87%,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72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978亿元。

卓越新能:根据中国证监会颁布的《上市公司行业分类指引》的规定,公司所处行业属于“废弃资源综合利用业”。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2.15%,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339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039亿元。

通威股份:高纯晶硅方面,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在冷氢化、大型节能精馏、高效还原、尾气回收、三氯氢硅合成、反歧化等高纯晶硅核心技术领域形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多项成果,并处于行业先进水平,产品中单晶料占比约90%,并可实现N型料的批量供应,有效缓解国内高品质硅料仍需部分进口的局面。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2.34%,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9.0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4.09亿元。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汽车零件概念股有哪些,汽车零件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薄膜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分析:中枢神经概念股报跌,华海药业跌近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零件概念股有哪些,汽车零件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稀土功能材料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速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盖板玻璃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晚间复盘消息:汽车配件概念报跌,航天机电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稀土功能材料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速看!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钢绞线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变频器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封装基板相关股票有哪些?封装基板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7/23)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钢绞线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商贸代理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商贸代理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通信终端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钼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7/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商贸代理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商贸代理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汽车检测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氢氧化锂相关股票有哪些?氢氧化锂股票股价查询(2021/7/23) 南方财富网 多晶硅相关股票有哪些?多晶硅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7/23)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汽车检测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水泵制造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物特征识别概念股一览,生物特征识别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