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试剂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22:42:05

7月23日晚间复盘短讯,试剂概念报跌,阿拉丁(112.88,-8,-6.618%)领跌,圣湘生物(81.62,-3.38,-3.976%)、泰坦科技(251.55,-10.05,-3.842%)、透景生命(71.6,-2.58,-3.478%)、万泰生物(261,-7.99,-2.97%)等跟跌。

试剂概念股有:

美康生物(300439):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0.64%,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9年的-34.75%,最高为2020年的19.93%。体外诊断试剂和仪器,截止报告期末,公司已取得148项体外诊断试剂的产品注册证书,涵盖生化、血细胞、POCT几大领域,是我国体外诊断试剂领域品种最齐全的生产厂商之一;同时,公司通过自主研发,已取得包括生化、化学发光、血细胞、POCT等领域12项临床检验仪器的产品注册证;公司还取得了36项美国FDA认证、5项韩国KFDA认证、144项欧盟CE认证。

迪瑞医疗(300396):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16.02%,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15.07%,最高为2020年的16.92%。尿液有形成分分析龙头,国内为数不多的具备出色仪器研发能力的IVD企业,产品涵盖生化分析、尿液分析、尿有形成分析、血细胞分析仪器和试剂,18年推出化学发光免疫分析妇科分泌物分析仪器和试剂;17年试剂及仪器收入8.65亿,占比99.69%。

赛科希德(688338):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21.85%,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8.71%,最高为2018年的33.04%。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血栓与止血体外诊断领域的检测仪器、试剂及耗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医疗机构提供凝血、血液流变、血沉压积、血小板聚集等自动化检测仪器及配套的试剂和耗材,是血栓与止血体外诊断领域领先的国内生产商。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服装C2M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零售连锁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服装C2M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路桥工程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材料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材料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六氟磷酸锂概念股,六氟磷酸锂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路桥工程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分析:五矿稀土跌近4%,钨业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磁铁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浮法玻璃概念股名单,浮法玻璃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7月23日分析:五矿稀土跌近4%,钨业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和焦炉煤气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焦炉煤气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氨纶概念股票一览,氨纶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子材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电子材料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和焦炉煤气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焦炉煤气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PTA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PTA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天线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LED驱动芯片板块股票有哪些,一分钟吃透! 南方财富网 PTA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PTA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幕墙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柔性电路板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