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剂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3 22:40:39

7月23日晚间复盘数据提示,试剂概念报跌,阿拉丁(112.88,-6.618%)领跌,圣湘生物(81.62,-3.976%)、泰坦科技(251.55,-3.842%)、透景生命(71.6,-3.478%)等跟跌。试剂概念股有:

美康生物:公司产品类型为体外诊断产品、第三方医学诊断服务、试剂原料。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3.75%,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9年的-13.83%,最高为2016年的9.86%。

迪瑞医疗:公司持有控股子公司宁波瑞源51%股权,宁波瑞源注册资本,1,230万元;实收资本,1,230万元;法定代表人,李静;住所,宁波市江北区皇吉浦路288号;经营范围,第二、三类6840体外诊断试剂的生产(在许可证有效期内经营),生物酶及试剂的技术开发、研究,医药生物技术咨询服务,化学试剂的生产及批发(除专项审批外)。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12%,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6年的8.69%,最高为2020年的13.94%。

赛科希德:公司生产或经营的试剂产品已经覆盖国内血栓与止血体外诊断行业中的主流检测项目,能够满足终端客户多元化的临床需求。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22.5%,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7.57%,最高为2016年的40.09%。

新产业:公司历经20多年自主研发,已拥有一支涵盖生物医学工程、电子信息学、机械工程学、光电学、通信工程、软件工程、计算机工程等体外诊断仪器和试剂研发所需的多学科、多层次、结构合理的研发队伍,主要是,①公司形成了齐整的仪器研发团队,包括机械设计制造团队、电子研发团队和软件研发团队。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27.81%,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21.43%,最高为2016年的32.81%。

万泰生物:公司项目不单独计算财务收益,但项目实施后将对公司业绩增长产生显著的拉动效应,一方面,公司项目成功建设,将有助于消化公司未来增加的产能;另一方面,公司项目的建设,为公司在全国拓宽渠道覆盖面以及整体战略发展的实现做了良好的铺垫,营销网络的扩建使得公司营销体系更加完善、同时公司产品营销能力、客户维护能力、售后服务能力得到提高,使公司进入良性快速发展的轨道,促进公司销售规模的快速增长;而且通过营销网络化的构建,将进一步塑造公司和产品的品牌形象,进一步扩大公司体外诊断试剂以及疫苗等百余种细分产品的市场份额,为提高公司综合竞争力奠定基础。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14.29%,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7年的9.67%,最高为2020年的24.06%。

透景生命:项目总投资额为19,191.32万元,其中建设工程投资11,095.39万元,设备购置及安装投资3,704.59万元,铺底流动资金4,391.34万元,公司项目拟在自有土地上新建厂房,通过扩大生产场地、优化生产流程、增加生产设备来扩大体外诊断试剂产能,解决现有产能瓶颈,从而进一步提升公司体外诊断试剂的市场占有率。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18.12%,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20年的9.21%,最高为2016年的34.22%。

泰坦科技:公司围绕客户需求,形成高端试剂、通用试剂、分析试剂、特种化学品、安防耗材、仪器仪表、实验室建设、科研软件等八大产品线。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8.42%,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6年的5.26%,最高为2018年的10.78%。

圣湘生物:公司是一家以自主创新基因技术为核心,集诊断试剂和仪器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第三方医学检验服务于一体的体外诊断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系国内技术先进、产品齐全的体外诊断领军企业之一。

从近五年ROTA来看,近五年ROTA均值为22.47%,过去五年ROTA最低为2017年的-3.77%,最高为2020年的85.83%。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黄金水道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OTT概念7月23日报涨,晶晨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网络服务概念股有那些?网络服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黄金水道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轿车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轿车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老字号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老字号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市政环卫利好股票有哪些?市政环卫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轿车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轿车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猪瘟疫苗概念股一览,猪瘟疫苗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村镇银行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五江淮汽车涨超10%,领涨卡车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猪瘟疫苗概念股一览,猪瘟疫苗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旅游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旅游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口腔医疗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循环经济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别在傻傻分不清!(2021/7/23) 南方财富网 旅游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旅游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切片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一分钟解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公交电动化行业上市公司一览,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供应链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切片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一分钟解读!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标签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排水管概念股有哪些,排水管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