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转债不提前赎回是什么意思?可转债不提前赎回是好是坏

南方财富网 2021/12/08 17:13:13

投资可转债过程中只要达到了赎回条件,则投资者是可以提前赎回的。用户在进入市场之后,多数会根据自己的需求和投资市场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投资产品。目前,可转换债常常会有提前赎回条款,可转债不提前赎回指的是投资者在未达到赎回时间是不可以赎回可转债的。

多数投资可转债的用户,需要在发行方同意赎回可转债的时候,才能办理赎回业务。因为提前赎回可转债会降低债券购买价格,所以不提前赎回也不一定预示着公司的股价有利好,投资者需要实际情况进行分析。

一旦出现无法提前赎回的情况时,投资者可以将可转债换成股票。因为将可转债换成股票可能比被发行方赎回更有利于投资者。一旦公司允许赎回则对上市公司是有好处的,相对于上市公司增发了新股,上市公司赎回可转债不用为可转债支付利息和本金。

总的来说,可转债不提前赎回指的是投资者不得提前赎回可转债业务。只有在符合赎回条件的时候,投资者才可以办理赎回业务。对于可转债投资者,只要低于强赎条件价格买入的,可以通过赎回业务赚取利益。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可转债不提前赎回后多长时间可以再次赎回?可转债赎回时间 南方财富网 鹏扬景沃六个月混合C截至2021年12月8日年持股人结构一览,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洽洽食品2021目标价 洽洽食品2021年目标价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不提前赎回后多长时间可以再次赎回?可转债赎回时间 南方财富网
什么是可转换债券?沪市可转债一手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天然气管道概念报涨,ST升达涨5.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能源化工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什么是可转换债券?沪市可转债一手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打新债什么时间申购中签率高?可转债打新的注意事项 南方财富网 信息化服务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信息化服务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机械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打新债什么时间申购中签率高?可转债打新的注意事项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是t+0还是t+1?投资可转债的风险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空调家电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空调家电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新水泥是什么行业的?华新水泥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是t+0还是t+1?投资可转债的风险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转债中签后怎么扣钱?可转债的风险主要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深证成指是多少?2021年12月8日AI芯片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机械设备股票的龙头有哪些?(分享名单) 南方财富网 转债中签后怎么扣钱?可转债的风险主要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是什么意思?可转债是怎么交易的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红塔红土长益债券A基金如何持仓债券?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