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化服务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信息化服务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08 17:12:01

2021年信息化服务概念股有:

远光软件(002063):2020年报显示,远光软件实现营业收入16.92亿,同比增长8.07%;净利润2.63亿元,同比增长15.96%。

公司是电力行业信息化龙头,主营集团企业管理信息化产品及服务,产品与服务包括集团管理、智慧能源、智能物联、社会互联等,已覆盖电力、煤矿、石油、航天航空和高端装备等大型集团企业;依托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等新兴技术,通过对外投资、并购等方式,公司积极打通能源行业上下游产业链,为电力行业提供从发电、输电、配电、售电、用电各环节业务的一系列信息化服务。

宏力达(688330):公司2020年的营收9.09亿元,同比增长28.84%;净利润3.18亿元,同比增长33.37%。

主要从事配电网智能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电力应用软件研发及实施等信息化服务,亦提供IoT通信模块、系统集成等产品和服务。

宇信科技(300674):公司2020年的营收29.82亿元,同比增长12.44%;净利润4.53亿元,同比增长65.18%。

国内规模最大的银行IT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主要从事向以银行为主的金融机构提供包含咨询,软件产品,软件开发和实施,运营维护,系统集成等信息化服务。

广联达(002410):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40.05亿元,同比增长40.55%;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3.02亿元,同比增长57.95%。

公司拥有旗下网站广材网(www.gldjc.com),旨在为工程建设全过程的各参与方提供以“建筑材料与设备”为核心的信息服务。广材网结合公司在建设领域信息化服务产业的资源积累和专业沉淀,现阶段为建筑企业和建材供应商提供及时、全面、真实的信息服务,并推动建材信息在双方各环节实际工作中的高效应用,从而为建筑企业与建材供应商提供双赢价值。(公司网站)2014年12月16日,广联达在互动平台向投资者表示,公司的旺材电商目前客户对象主要是建设相关领域的开发商、总包商、分包商、部品商、材料商等,尚未面向个人消费者。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空调家电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空调家电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12/8) 南方财富网 今日大盘指数收盘情况:2021年12月8日上证综指点位3637点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国富平衡养老三年混合(FOF)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空调家电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空调家电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12/8) 南方财富网
通信光缆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2/8) 南方财富网 特种芯片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特种芯片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南方房地产联接E基金资产如何配置?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通信光缆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2/8) 南方财富网
蒸发器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蒸发器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脑膜炎疫苗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鹏华中证移动互联网指数(LOF)最新净值是多少?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蒸发器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蒸发器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抛光机上市公司, 2021年抛光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5G终端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5G终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富恒利债券A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抛光机上市公司, 2021年抛光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海洋测绘上市公司有哪些?海洋测绘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猪肉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股市复盘:通信业务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海洋测绘上市公司有哪些?海洋测绘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公路建设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广发恒生中型股指数(LOF)C一年来涨了多少?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