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家电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空调家电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12/8)

南方财富网 2021/12/08 16:28:45

空调家电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海尔智家(600690):龙头股,2020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为2097亿元,净利润为88.77亿元,过去五年平均ROE为20.36%。

美的集团(000333):龙头股,公司2020年营收为2857亿元,净利润为272.2亿元,过去三年平均ROE为25.68%。

格力电器(000651):龙头股,2020年,公司收入为1705亿,同比增长-14.97%,净利润221.8亿,同比增长-10.21%。

国内空调家电领域第一龙头,当前总市值3279亿。高瓴资本出资400亿,持股比例15%的股份,大约持有9亿多股,认购价格46.17元/股。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通信光缆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2/8) 南方财富网 今日大盘指数收盘情况:2021年12月8日上证综指点位3637点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国富平衡养老三年混合(FOF)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通信光缆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2/8) 南方财富网
蒸发器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蒸发器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特种芯片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特种芯片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南方房地产联接E基金资产如何配置?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蒸发器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蒸发器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抛光机上市公司, 2021年抛光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脑膜炎疫苗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鹏华中证移动互联网指数(LOF)最新净值是多少?2020年基金所属公司管理规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抛光机上市公司, 2021年抛光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海洋测绘上市公司有哪些?海洋测绘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5G终端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5G终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华富恒利债券A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海洋测绘上市公司有哪些?海洋测绘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公路建设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猪肉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股市复盘:通信业务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公路建设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燃气销售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燃气销售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广发恒生中型股指数(LOF)C一年来涨了多少?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