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债中签后怎么扣钱?可转债的风险主要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08 09:55:28

转债中签后怎么扣钱?

转债中签后系统会在T+2日进行自动扣款。用户在公布中签之后的第一个交易日,需要在账户里留出足够的资金。

用户准备资金有两种方式:

1、通过银证转账,从银行卡里转入现金。

2、在股票账户中卖出已有的股票,套取现金。

可转债的风险:

1、用户投资可转债时会有股价波动的风险。

2、用户投资可转债会有利息损失的风险。当股价下跌到转换价格的时候,可转债投资者就会被迫成为债券投资者。而可转债的利率一般是会低于同等级债券利率的,所以投资者会面临利息损失。

3、用户投资可转债会有提前赎回的风险。许多的可转债是规定了发行者在发行一段时间后,要用某一价格赎回债券的,而提前赎回则限定了投资者的高收益。

4、用户投资可转债会面临着强制转换的风险。

投资购买可转债的方式:

1、可转债发行日当天申购

投资者可以在可转债发行当日进行顶格申购,其步骤如下:登录交易软件,在交易栏目输入可转债申购代码,顶格买入即可,申购之后,其单进入委托页面,等待中签。

2、在上市之后直接购买

可转债在上市之后,投资者输入其代码,点击买入,输入购买数量,再点击买入即可。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可转债申购风险大吗?投资可转债的风险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机械硬盘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机械硬盘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PTA2112期货价格行情查询(2021年12月8日)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申购风险大吗?投资可转债的风险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打新中签的可转债怎么卖?可转债卖出的技巧 南方财富网 体温计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体温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永赢宏益债券C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12月7日) 南方财富网 打新中签的可转债怎么卖?可转债卖出的技巧 南方财富网
债券中签10股怎么操作?新债中签后怎么缴费 南方财富网 熊市来临的征兆有哪些?熊市来临的三大征兆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汇添富双利债券A基金资产怎么配置?全部基金公司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债券中签10股怎么操作?新债中签后怎么缴费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转股需要什么条件?可转债转股规则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钴矿资源龙头股票?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江信祺福债券A买的人多吗?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转股需要什么条件?可转债转股规则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公司赎回可转债是利好吗?可转债对公司的好处 南方财富网 装配式建筑龙头有哪些,装配式建筑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消费电子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公司赎回可转债是利好吗?可转债对公司的好处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强制赎回是什么意思?可转债强制赎回条件 南方财富网 采掘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采掘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