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消费电子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2021/12/08 09:51:27

消费电子上市公司龙头股有:

和胜股份(002824):消费电子龙头,2021年第三季度,和胜股份营收6.15亿,净利润5009万,每股收益0.2800,市盈率99.24。

开发铝的应用,引领铝的消费,让铝丰富的生活,这是公司孜孜不倦的追求。

鹏鼎控股(002938):消费电子龙头,2021年第三季度显示,公司实现营收约90.49亿元,同比增长77.86%;基本每股收益0.4500元。

2019年公司通讯电子类业务占销售收入为75%,消费电子及计算机用板类产品25%,公司暂无基站类PCB业务。

深科技(000021):公司与桂林高新集团重新签署新的《桂林项目之投资协议》,共同组建博晟科技(桂林高新集团投资3.24亿元持股52%,公司投资2.99亿元持股48%),并持续整合公司的消费电子相关业务资产。

神州数码(000034):公司消费类业务已经全部实现在线交易,增值业务已试点上线。

德赛电池(000049):公司与国际领先消费电子公司苹果合作多年,是苹果手机的核心电池供应商。

TCL科技(000100):全球消费类电子领先品牌,主要从事半导体显示,半导体光伏、材料,TV面板出货全球第二,获得过国内500强。

大族激光(002008):激光设备龙头,国内唯一能提供全系列激光装备的厂商。公司从最初的小功率激光打标、布局PCB+LED、进入苹果、光纤激光器切割/新能源/OLED/半导体等领域不断扩展,产品主要应用于消费电子、显示面板、动力电池、PCB等行业的金属或非金属加工。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半导体刻蚀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半导体刻蚀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沪锌连续期货报价行情查询(2021年12月8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客运站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刻蚀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半导体刻蚀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大豆油股票有哪些股?(2021/12/8) 南方财富网 公共交通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公共交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禾迈股份中签号几点公布?几点出来? 南方财富网 大豆油股票有哪些股?(2021/12/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手机概念股,手机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十字星k线什么意思?十字星k线应用法则 南方财富网 东吴多策略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买的人多吗?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手机概念股,手机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废钢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废钢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安新优选灵活配置混合A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2021年第三季度) 南方财富网 12月7日华安稳固收益债券C最新净值是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废钢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废钢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智能监控芯片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氯碱化工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包钢股份属于碳中和概念股吗?包钢股份600010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A股智能监控芯片公司上市龙头有哪些?(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光学组件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博时恒荣一年混合A基金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