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新中签的可转债怎么卖?可转债卖出的技巧

南方财富网 2021/12/07 15:50:55

公司上市的时候会发行股票,叫做新股,投资者可以参与新股申购,公司上市之后可以发行可转债,类似于股票,投资者也可以参与新债申购,新债上市之后中签者可以折机卖出,下面来看看可转债卖出的技巧。

打新中签的可转债怎么卖?

打新中签的可转债可以在其上市首日选择卖出,因为很多新债在上市首日的预期收益是相对较高的,但这个概率不是百分之百的,至于当天选择不卖,得看其上市当天涨的怎么样,若是涨到了130元的单价,是非常理想的,赶紧买了,早点落袋为安。

若是可转债上市第一天破发了,其实也没有必要去卖的,可以等其反弹回发行价以上再卖出,可转债的发行价都是100元,涨幅最理想是130元左右,所以卖不卖,关键是看是不是赚钱的。

若是可转债上市之后没有合适的机会卖出,也可以在其上市六个月之后转换成股票,然后卖出股票,比如你发现这只可转债的正股价格不错,可以在其允许转换期限内及时的转成股票,然后卖股票,一样的可以赚钱。

若是既没有在高位卖出,也没有转换成股票卖出,可转债可以持有到期,等公司赎回,给予你本金与利息,不过公司赎回给予的利息是非常低的,尽量不要走这条路。

参与可转债申购是不需要市值,也不需要冻结资金的,所以参与的人很多,但是可转债的赚钱效应一直是没有新股那么好的,所以参不参与申购,主要还是看可转债的大行情够不够好,其次是看正股的价格是不是在高位。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公司赎回可转债是利好吗?可转债对公司的好处 南方财富网 永赢盛益债券A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12月6日大摩双利增强债券C近3月来表现如何?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公司赎回可转债是利好吗?可转债对公司的好处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强制赎回是什么意思?可转债强制赎回条件 南方财富网 电视行业股票有哪些?电视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海富通瑞合纯债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589名(12月6日)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强制赎回是什么意思?可转债强制赎回条件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触发赎回条件是好是坏?可转债为什么会被强制赎回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丙肝治疗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6日中银改革红利灵活配置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两年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触发赎回条件是好是坏?可转债为什么会被强制赎回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如何进行投资?可转债投资方法有几种 南方财富网 聚酯基膜概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聚酯基膜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沪指上涨0.16%报3595.0666点,玻璃纤维概念走弱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如何进行投资?可转债投资方法有几种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是什么意思?新债上市对应股票是不是也会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焦油概念股名单出炉(附股) 南方财富网 12月6日山西证券超短债债券A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那些财务费用?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是什么意思?新债上市对应股票是不是也会涨 南方财富网
转债在什么情况下触发提前赎回?可转债强制赎回规则 南方财富网 消费类电子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