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转债不提前赎回后多长时间可以再次赎回?可转债赎回时间

南方财富网 2021/12/08 17:11:24

可转债一直是投资者较为喜欢的投资产品,多数进入市场的都会考虑投资可转债。随着市场行情不断向好运转,投资者可赚取到的收益也会随之增长。通常情况下,可转债不提前赎回一年后是可以再赎回的。不过按照市场情况看,只有达到赎回条件用户才可以赎回的。

但是从实际情况出发,即使达到提前赎回条件,很多上市公司还是希望投资者不提前赎回。因为可转债提前赎回会降低债券购买价格,同时还会迫使债券投资者行使债转股。一般情况下,在执行提前赎回权有利于发行方时,发行方才会赎回债券。

总的来说,可转债赎回时间是一年左右的时候,投资者可以联系上市公司办理相关业务。而且按照上市公司的标准看,会发出相关的赎回公告,一般自动赎回时间是在1年到6年时间内。而且可转债在交易期内,连续30个交易日中有15个交易日的收盘价高于当期转股价格的130%,就会触发强制赎回条件。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什么是可转换债券?沪市可转债一手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鹏扬景沃六个月混合C截至2021年12月8日年持股人结构一览,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洽洽食品2021目标价 洽洽食品2021年目标价 南方财富网 什么是可转换债券?沪市可转债一手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打新债什么时间申购中签率高?可转债打新的注意事项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天然气管道概念报涨,ST升达涨5.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能源化工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打新债什么时间申购中签率高?可转债打新的注意事项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是t+0还是t+1?投资可转债的风险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信息化服务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信息化服务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机械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是t+0还是t+1?投资可转债的风险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转债中签后怎么扣钱?可转债的风险主要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空调家电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空调家电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新水泥是什么行业的?华新水泥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转债中签后怎么扣钱?可转债的风险主要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是什么意思?可转债是怎么交易的 南方财富网 深证成指是多少?2021年12月8日AI芯片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机械设备股票的龙头有哪些?(分享名单)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是什么意思?可转债是怎么交易的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申购风险大吗?投资可转债的风险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红塔红土长益债券A基金如何持仓债券?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