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债委托了咋卖不出?新债委托未成交的原因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6:04:23

1、新债处于停牌状态,新债没有涨跌幅限制,但设有临时停牌机制,新债涨跌幅达到20%时停牌30分钟,新债涨跌幅达到30%时停牌至14:57分,若新债停牌时间超过14:57时,14:57分会自动复牌。

2、非交易时间,新债交易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法定节假日不交易,非交易时间可以委托,但不能成交。

3、委托价格和市场价格偏离幅度比较大,新债按照市场实时价格进行成交,遵循价格优先、时间优先的原则,若委托价格和市场实时价格偏离幅度比较大,那么不一定能成交。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可转债一直不上市怎么办?可转债多久上市交易 南方财富网 金属镁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金属镁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专网通信终端概念股一览,专网通信终端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一直不上市怎么办?可转债多久上市交易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上市首日有没有涨跌幅限制?可转债涨跌幅规则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设计咨询概念有哪些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起重设备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起重设备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上市首日有没有涨跌幅限制?可转债涨跌幅规则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中签20张正常吗?可转债申购规则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分析:巨星农牧触及涨停,纺织制造概念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塔机租赁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塔机租赁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中签20张正常吗?可转债申购规则 南方财富网
债券中签10股怎么操作?可转债中签交易规则 南方财富网 时尚产业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时尚产业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节能减排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债券中签10股怎么操作?可转债中签交易规则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的赎回条款是什么?可转债赎回方式 南方财富网 QLED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QLED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PE管道概念股有哪些?PE管道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的赎回条款是什么?可转债赎回方式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利率一般是多少?可转债的票面利率怎么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橱柜上市公司有哪些?橱柜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