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LED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QLED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5:41:25

南方财富网收盘简讯,10月19日QLED概念报涨,海信视像(12.41,2.562%)领涨,万顺新材、TCL科技、隆华科技、深康佳A等跟涨。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QLED上市公司有:

1、海信视像: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74.51%,最高为2020年的11.95亿元。

2、万顺新材: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0.43%,最高为2019年的1.344亿元。

3、TCL科技: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2.48%,最高为2020年的43.88亿元。

华睿光电的OLED材料已开始批量供货,公司QLED研发团队已解决红、绿材料使用寿命等关键问题,自主研发的蓝光材料的性能全球领先,相关研究成果已在国际顶尖科学杂志《自然.通讯》上发表,研发实力及开发进展均处行业最前沿水平。

4、隆华科技: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27.94%,最高为2020年的2.223亿元。

5、深康佳A: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7.76%,最高为2020年的4.776亿元。

6、兆驰股份: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99.18%,最高为2020年的17.63亿元。

在产品研发及设计方面,公司旗下风行互联网电视于2017年7月推出新品——人工智能量子点电视,实现110%NTSC色域覆盖率,精准还原10.7亿种色彩,呈现逼真的视觉体验;同时凭借深厚的技术积累,先后设计出了无边框、曲面、3D、4K、QLED量子点电视及人工智能电视等多种款式及型号,不仅取得了HDR认证,更获得了国际知名的创意设计大奖“2017年德国红点奖”。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手势识别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功能性薄膜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功能性薄膜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富国新兴产业股票基金怎么样?一年来收益20.59%(10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直播带货股票有哪些龙头股?直播带货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收盘分析:劲拓股份涨近8%,无人驾驶概念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mRNA上市公司有哪些?mRNA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5G产业链概念10月19日报涨,动力源涨近8% 南方财富网 直播MCN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直播MCN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Facebook股票概念有那些?Facebook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三元正极材料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丙酮概念走强,山东赫达涨近8% 南方财富网 可穿戴芯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可穿戴芯片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WIFI芯片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开关电源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A股猪肉概念板块领涨 五大猪企股价大幅上涨 南方财富网 公路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公路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爱奇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爱奇艺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门机概念股查询,门机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前海开源量化优选混合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651名 南方财富网 燃油添加剂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燃油添加剂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固体废物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晶体硅概念股是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