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转债上市首日有没有涨跌幅限制?可转债涨跌幅规则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0:48:14

可转债上市首日没有涨跌幅限制。

可转债为T+0交易制度,日内没有涨跌幅限制,但有两次停牌制度。

深圳证券交易所:涨跌±20%触发熔断停牌30分钟,涨跌±30%触发熔断停牌到14:57,停牌时间超过14:57的,14:57将之前的委托单进行集合竞价得出新价格,14:57之后再继续集合竞价。全天上涨和下跌各可触发熔断停牌两次,停牌期间可以委托。

上海证券交易所:涨跌±20%触发熔断停牌30分钟,涨跌±30%触发熔断停牌到14:57,停牌时间超过14:57的将在14:57复牌进行连续竞价。全天上涨和下跌各可触发熔断停牌两次,停牌期间不可以委托。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可转债中签20张正常吗?可转债申购规则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芯片概念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冰雪旅游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冰雪旅游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中签20张正常吗?可转债申购规则 南方财富网
债券中签10股怎么操作?可转债中签交易规则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维达国际港股跌0.83%,报23.95港元 南方财富网 磷酸氢钙相关股票有哪些?磷酸氢钙股票股价查询(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债券中签10股怎么操作?可转债中签交易规则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的赎回条款是什么?可转债赎回方式 南方财富网 脑膜炎疫苗概念利好哪些股票?脑膜炎疫苗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黄金回收多少钱一克(10.19)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的赎回条款是什么?可转债赎回方式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利率一般是多少?可转债的票面利率怎么算 南方财富网 传统中药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传统中药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AI游戏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AI游戏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利率一般是多少?可转债的票面利率怎么算 南方财富网
提前赎回转债是利好还是利空?可转债提前赎回是好是坏 南方财富网 储能板块早盘集体走强 和顺电气上涨19.9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电池模组板块股票一览,锂电池模组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提前赎回转债是利好还是利空?可转债提前赎回是好是坏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怎样转股?可转债转股怎么操作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集装箱概念简讯:早盘报涨,中远海控涨4.5%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