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转债中签20张正常吗?可转债申购规则

南方财富网 2021/10/16 15:15:45

可转债是上市公司为了融资,向社会公众发行的一种债券,具有股票和债券双重属性,其中可转债的打新与股票的打新有所不同,它不需要市值,可以直接顶格申购,最小中签单位为10张,1000元,因此,投资者中签20张正常。

可转债可全部或者部分向原股东优先配售,余额部分用于网上、网下申购。申购规则如下:

1、T日,原股东需要缴纳足够资金,其他投资者无需缴款,操作申购。

2、申购数量为1手,即10张的整数倍,最高不得超过其上限。

3、T+1日,公布中签率。

4、T+2日,公布中签结果,中签的投资者必须在16:00前在账户缴纳足够认购资金。

如果投资者连续12个月累计3次中签但未缴款,6个月内不可再参与可转债的申购。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债券中签10股怎么操作?可转债中签交易规则 南方财富网 智慧环保利好股票有哪些?智慧环保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脸书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脸书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债券中签10股怎么操作?可转债中签交易规则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的赎回条款是什么?可转债赎回方式 南方财富网 热电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人民币对卢布汇率多少 10月16日卢布汇率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的赎回条款是什么?可转债赎回方式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利率一般是多少?可转债的票面利率怎么算 南方财富网 车模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车模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高强钢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高强钢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利率一般是多少?可转债的票面利率怎么算 南方财富网
提前赎回转债是利好还是利空?可转债提前赎回是好是坏 南方财富网 专用打印机股票龙头有哪些,把握专用打印机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公路运营概念股有哪些?公路运营股票一览(2021/10/16) 南方财富网 提前赎回转债是利好还是利空?可转债提前赎回是好是坏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怎样转股?可转债转股怎么操作 南方财富网 5G板块龙头股有哪些?10月16日5G股价今日行情 南方财富网 厨具股票概念有哪些?厨具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怎样转股?可转债转股怎么操作 南方财富网
可转债当天买入当天可以卖出吗?可转债上市首日涨幅限制 南方财富网 刀剪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