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橱柜上市公司有哪些?橱柜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5:41:25

周二收盘讯息显示,10月19日橱柜概念报涨,亚振家居(5.54,6.95%)领涨,索菲亚、志邦家居、帅丰电器、菲林格尔等跟涨。

相关橱柜上市公司有:

亚振家居603389: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7956万,同比增长23.03%;实现归母净利润-277.8万。

索菲亚002572: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25.4亿,同比增长41.76%;实现归母净利润3.28亿,同比增长-8.68%;每股收益为0.3595元。公司主要从事全屋定制家具及配套家居产品的设计、生产及销售,为消费者提供全屋定制的空间解决方案,主要产品包括卧室、书房、儿童房、老人房、厨房、客餐厅、衣帽间、入户玄关等家居空间所需的衣柜、橱柜、榻榻米、书柜、床、梳妆台、电视柜、书桌、酒柜、餐柜、鞋柜、饰物柜等全屋定制家具,以及床垫、饰品等配套家居产品。

志邦家居603801: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2.26亿,同比增长36.49%;净利润1.01亿,同比增长6.07%;每股收益为0.2752元。志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A股上市企业,创立于1998年,是中国橱柜行业的早期开拓者,志邦专注厨房领域,以更懂生活的设计优势,构建“乐享厨房”的生活理念,是中国专业的厨房生活品牌。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手势识别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功能性薄膜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功能性薄膜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富国新兴产业股票基金怎么样?一年来收益20.59%(10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直播带货股票有哪些龙头股?直播带货股票名单分析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收盘分析:劲拓股份涨近8%,无人驾驶概念收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mRNA上市公司有哪些?mRNA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5G产业链概念10月19日报涨,动力源涨近8% 南方财富网 直播MCN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直播MCN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Facebook股票概念有那些?Facebook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三元正极材料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丙酮概念走强,山东赫达涨近8% 南方财富网 可穿戴芯片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可穿戴芯片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WIFI芯片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开关电源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A股猪肉概念板块领涨 五大猪企股价大幅上涨 南方财富网 公路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公路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爱奇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爱奇艺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门机概念股查询,门机概念名单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前海开源量化优选混合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1651名 南方财富网 燃油添加剂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燃油添加剂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固体废物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晶体硅概念股是哪些?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