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债逆回购10万元一天能赚多少?国债逆回购收益怎么算

南方财富网 2022/04/01 17:38:06

国债逆回购其实就是一种短期贷款而已,通俗点来讲就是投资者通过国债逆回购市场把自己的资金出借,获得固定的利息收益;而作为国债归购房则是利用自己的国债作为抵押来获得这笔资金,资金到期之后一次性还本付息。

国债逆回购10万元一天能赚多少?

国债逆回购10万元一天能赚7.33元,国债逆回购的计算公式是:交易金额*交易价格(成交利率)/360*计息天数,如果投资者逆回购利率是3%的话,10万元利息=100000*3%/360*1=8.33元。国债逆回购10万一天赚8.33元,但是国债逆回购交易需要支付手续费,而根据上交所和深交所的国债逆回购手续费交易规则,10万一天大概是1元的手续费,所以10万一天投资者可以获得8.33-1=7.33元的利息。

需要注意的是,国债逆回购的利率是浮动利率,也就是说会随时变化,利率变化那么投资者的利息肯定也会随之变化,所以说这个利率并不是每个投资者都有这么多的利息,有的可能会更多有的则会比这个数据少,这些都是正常的。计算预期收益时的利率都是以成交时的利率计算,在城后利率的浮动则不会影响到利息的预期收益。

国债逆回购赚钱的概率很高,基本上很少会有亏损的情况出现,所以大多数投资者也都会选择这个理财方式。国债逆回购买入之后就是固定的利率,买入后也不会有任何变化,当国债逆回购成交的价格比较低的时候,一旦遇到低佣金的情况,那么投资者此时就会产生负收益,也就是会亏本。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国债逆回购10万元一天能赚多少?国债逆回购收益怎么算 南方财富网 国债逆回购手续费多少?逆回购手续费如何收取 南方财富网 国债逆回购一手多少钱?国债逆回购多少钱起卖 南方财富网 5万逆回购一天赚多少?国债逆回购收益计算公式 南方财富网
国债逆回购如何赎回?国债逆回购赎回技巧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国债逆回购和定期存款哪个收益率更高?国债逆回购和定期存款哪个好 南方财富网 周四逆回购周五还能再逆回购吗?国债逆回购周末有收益吗 南方财富网 国债逆回购如何赎回?国债逆回购赎回技巧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国债逆回购和银行定期存款哪个收益率高?国债逆回购和定期存款哪个好 南方财富网 国债逆回购是什么意思?国债逆回购值得购买吗 南方财富网 国债逆回购多少钱可以买?国债逆回购投资门槛低吗 南方财富网 买国债逆回购有手续费吗?国债逆回购手续费如何收取 南方财富网
国债逆回购是什么意思?国债逆回购怎样交易 南方财富网 国债逆回购多少钱可以买?国债逆回购起步金额 南方财富网 债券回购的方式包括哪些?买断式回购和质押式回购的区别 南方财富网 质押式回购和买断式回购的区别有哪些?债券回购如何操作 南方财富网
债券买断式回购是什么意思?债券买断式回购的特点 南方财富网 国债回购是怎么回事?国债回购的意义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债券逆回购怎么操作?债券逆回购的技巧 南方财富网 债券质押式回购是什么意思?债券质押式回购交易流程与规则 南方财富网
债券回购交易是什么意思?债券回购交易流程 南方财富网 央行逆回购与回购的区别是什么?央行回购的概念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