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过滤材料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2022/01/20 15:47:08

南方财富网收盘要闻,1月20日过滤材料概念报跌,金海高科(12.97,-1.17,-8.274%)领跌,中创环保(7.12,-6.684%)、严牌股份(19.6,-6.22%)、欣龙控股(5.14,-5.688%)、凯恩股份(5.79,-4.77%)等跟跌。相关过滤材料上市公司有:

中材科技002080: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39.46%,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9.353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8.19亿元。

中国建材集团旗下上市公司,主营业务为从事风电叶片、高压复合气瓶、高温过滤材料、锂电池隔膜及其他复合材料制品的制造和销售。

安泰科技000969: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786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5154万元。

安泰科技以先进金属材料为主业,服务于战略性新兴产业,在非晶/纳米晶带材及制品、难熔材料及制品、粉末材料及制品、磁性材料及制品、焊接材料及制品、过滤材料及环保工程、高速工具钢及人造金刚石工具等领域,为全球高端客户提供先进金属材料、制品及解决方案。

元琛科技688659: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8.3%,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3522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5246万元。

公司主要从事过滤材料、烟气净化系列环保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

凯恩股份002012: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59.45%,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196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8051万元。

全球电气用纸行业龙头;主要生产电气及工业用配套材料、特种包装材料、过滤材料等多种具有高性能的纸基功能材料,尤其在电解电容器纸方面的技术达到世界先进水平;19年特种纸销量8.88万吨,收入11.19亿元,营收占比97.15%。

欣龙控股000955: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11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832亿元。

公司生产用于制作口罩的高效无纺熔喷过滤材料和用于手术服防护的SMS无纺医用防护材料,暂时不直接生产口罩和防护服。

严牌股份301081:

从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扣非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9.85%,过去三年扣非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5253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7546万元。

芳纶是公司过滤产品的常用主要材质。公司高性能过滤材料生产基地建设项目的产品方案包含有芳纶覆膜过滤材料和PI/芳纶微孔涂层复合过滤材料。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口服制剂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冲压件概念股一览,2022年冲压件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生鲜电商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2/1/20) 南方财富网 口服制剂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矿石行业股票有哪些?矿石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雾化器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铝镁合金概念股2022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矿石行业股票有哪些?矿石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细胞疗法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利好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A股平安乡村建设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二极管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二极管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细胞疗法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利好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冷链食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冷链食品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卫星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2年卫星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PX概念股票有那些?PX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冷链食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冷链食品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工业地产概念股票名单?工业地产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钼铁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钼铁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电解铜箔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工业地产概念股票名单?工业地产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防护手套概念股名单一览,一分钟了解! 南方财富网 原油储存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