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防护手套概念股名单一览,一分钟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2/01/20 15:46:40

南方财富网今日收盘简讯,1月20日防护手套概念报跌,恒辉安防(23.43,-4.015%)领跌,蓝帆医疗(-3.456%)、英科医疗(-2.95%)、中红医疗(-2.459%)、金发科技(-1.66%)等跟跌。防护手套概念股有:

康隆达603665:国内劳动防护手套龙头,品类涵盖耐磨手套、抗切割手套、抗撕裂手套、抗冲撞手套、防化手套、防静电手套、耐热耐寒手套等多种功能性劳动防护手套等。公司专注于高分子纤维新材料及用品生产技术和工艺的自主研究,目前推出新产品超高分子聚乙烯纤维,打破荷兰国际新材料巨头皇家帝斯曼集团技术垄断。

金发科技600143:21年1月,公司控股子公司广东金发在广东省清远市德龙大道28号投资建设年产400亿只高性能医用及健康防护手套生产建设项目投料试车成功。

中红医疗300981:

英科医疗300677:公司拟投资建设年产50亿只TPE手套和50亿只CPE手套项目,项目总投资1.2亿美元;子公司山东英科拟投资2.53亿元建设年产33亿只高端丁腈医疗手套项目,投资7亿元建设年产500亿只丁腈、PVC高端医用防护手套项目(一期工程);拟投资建设“年产500亿只(5000万箱)丁腈、PVC高端医用防护手套项目”,总投资50亿元(境外资金不低于50%)。

蓝帆医疗002382:公司防护手套的总产能将达到近800亿支/年,且公司同时拥有PVC手套、丁腈手套、乳胶手套和TPE手套四大系列的防护手套生产能力,是目前全球唯一一家拥有健康防护手套全品类产品的公司。

恒辉安防300952:公司是国内较早从事功能性安全防护手套业务的企业之一,也是目前国内功能性安全防护手套产品规格较为全面、产品结构较为完整、配套能力领先的企业。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2年冷链食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冷链食品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通信光缆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佛塑科技做什么的?是什么公司 佛塑科技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冷链食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冷链食品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工业地产概念股票名单?工业地产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引线框架板块股票有哪些?引线框架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20日概念分析:茂硕电源跌6.4%,镓概念走弱-0.484%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工业地产概念股票名单?工业地产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原油储存概念股票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冷链食品概念股一览,冷链食品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国泰中证计算机主题ETF一年来下降3.22%,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原油储存概念股票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客运概念股是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反射膜概念股票名单?反射膜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永赢丰益债券最新净值是多少?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715名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客运概念股是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医药包装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医药包装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2年反射膜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20日海水淡化概念走弱-0.330%,科新机电跌近6%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医药包装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医药包装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跨境结算概念股,跨境结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磨料相关股票有哪些?磨料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2/1/20)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