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医药包装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医药包装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01/20 15:46:19

今日收盘短讯,1月20日医药包装概念报跌,正川股份(-3.226%)领跌,山东药玻(-3.052%)、宏创控股(-3.003%)、环球印务(-2.295%)、永新股份(-1.91%)等跟跌。医药包装上市公司有:

科伦药业(002422):

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9.93亿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8.294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2.13亿元。

在整个医药行业的低谷时期,公司在高端药品和新型医药包装材料这两大领域中都已经取得重大突破,从而实现了技术和市场两个方面的关键升级,形成了强大的抗风险能力。

明泰铝业(601677):

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8.28亿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4.95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0.70亿元。

是国内铝加工行业的龙头企业,产品涵盖铝板带箔及铝型材两大门类,广泛应用于印刷制版、电子家电、电力设施、建筑装饰、交通运输、食品和医药包装、汽车制造等领域。公司铝板带箔产品涵盖1系至8系等多种合金牌号。其中,铝制防盗酒盖专用铝带、PS版基/CTP版基、电池软包铝箔、药用铝箔、模具用中厚铝板等多种产品国内市场份额稳居行业前列。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2年工业地产概念股票名单?工业地产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反射膜概念股票名单?反射膜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20日概念分析:茂硕电源跌6.4%,镓概念走弱-0.484%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冷链食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冷链食品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防护手套概念股名单一览,一分钟了解!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2年反射膜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国泰中证计算机主题ETF一年来下降3.22%,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工业地产概念股票名单?工业地产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原油储存概念股票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磨料相关股票有哪些?磨料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2/1/20)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永赢丰益债券最新净值是多少?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715名 南方财富网 2022年防护手套概念股名单一览,一分钟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客运概念股是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佛塑科技做什么的?是什么公司 佛塑科技股票代码 南方财富网 生物可降解塑料概念有哪些股票?(2022/1/20)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原油储存概念股票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2年跨境结算概念股,跨境结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互联网家装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环卫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客运概念股是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包装容器股票有哪些?包装容器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心电产品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