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A股阿里巴巴概念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18:48:26

阿里巴巴概念股票龙头股有:

小康股份:12月10日盘后消息,小康股份今年来涨幅上涨12.93%,截至收盘,该股跌3.39%,报69.08元,总市值为939.44亿元,PE为-46.36。

分众传媒:北京时间12月10日,分众传媒开盘报价7.63元,涨2.2%,最新价7.9元。当日最高价为8.08元,最低达7.57元,成交量429.98万,总市值为1140.93亿元。

正虹科技:12月10日盘后消息,正虹科技(000702)涨0.64%,报4.73元,成交额1208.65万元。

阿里巴巴概念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居然之家:公司与阿里巴巴紧密合作,共同投入资源,目前在以下四个方面实现突破一是在卖场数字化方面,居然之家正有计划地推进卖场改造工作,目前已构建了销售系统与阿里新零售POS系统连通的交易体系。

华联股份:2014年2月,公司与阿里巴巴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拟建立O2O合作关系。

苏宁易购:2015年8月10日公布,公司向阿里巴巴集团子公司淘宝软件及安信-苏宁2号基金发行19.27亿股,其中阿里巴巴以283.43亿元认筹,占发行后总股本的19.99%,成为苏宁云商的第二大股东。

拓邦股份:上海庆科的主要股东包括了阿里巴巴,是一家专注于嵌入式无线模块和产品的互联网企业,目前产品已成功批量应用于白色家电、远程医疗、智能电网、智能交通等领域。

新华都:2014年3月,公司与阿里巴巴签订了《O2O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阿里巴巴为公司以及公司下属机构提供企业O2O业务服务和产品,并提供培训支持以及相关产品的技术支持,提供产品化的接口服务或完整客户端产品方案等多种形式合作模式。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化工中间体概念股有哪些?化工中间体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氨纶龙头股全名单揭晓!氨纶概念股有哪些?(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中信保诚至兴混合A基金怎么样?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工中间体概念股有哪些?化工中间体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危化品储运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危化品储运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热泵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前海开源港股通股息率50强股票有什么重大买入?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危化品储运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危化品储运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抗流感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2021年12月)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5G手机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纤连接器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抗流感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2021年12月) 南方财富网
水力蓄能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水力蓄能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锐奇股份怎么样?锐奇股份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中融量化小盘股票A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22名(5月15日) 南方财富网 水力蓄能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水力蓄能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分散染料上市公司有哪些,分散染料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兴业聚兴混合C一年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活性染料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分散染料上市公司有哪些,分散染料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膏药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国寿安保安享纯债债券近1月来表现如何?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