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A股活性染料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18:46:18

12月10日盘后数据显示,活性染料概念报涨,安诺其(4.22,2.676%)领涨,锦鸡股份、雅运股份、海翔药业等跟涨。活性染料板块股票有:

安诺其:公司主要以差异化染料产品为主,如环保分散染料、高坚牢度分散染料、超微环保液体分散染料,低温活性染料等,差异化染料的产能占公司总产能的80%左右。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0.42%,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7年的6.27%,最高为2019年的14.36%。

锦鸡股份:主要产品为活性染料,用于纺织品的染色和印花。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8.47%,最高为2016年的11.76%。

雅运股份:公司产品包括染料和纺织助剂两大类,染料类产品主要包括棉用活性染料、羊毛及尼龙用染料和涤纶用分散染料等;纺织助剂类产品包括印染前处理助剂、染色和印花助剂、以及后整理助剂等。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1.45%,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6.29%。

海翔药业:子公司台州前进主要从事染料、染料中间体和颜料中间体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活性艳蓝KN-R、活性蓝1活性蓝220等系列染料,以及颜料中间体等。台州前进拥有一条从基础化工原料到染料合成、商品化的完整产业链。其主要产品环保型活性艳蓝KN-R是活性染料的优良品种之一,属高级染料品种,其性能好,用途广,主要用于棉、麻、蚕丝、粘胶及聚酰胺纤维等织物的染色和印花,近几年来其年出口额位居活性染料的前列。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7.09%,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16年的9.23%。

吉华集团:而生产H酸所需的硫酸等原材料,公司亦可完全不依赖对外采购,可自行生产供应。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18.46%,最高为2018年的25.72%。

世龙实业:公司是国内氯化亚砜产品的主要生产商之一,公司的氯化亚砜产品主要用于生产活性染料的中间体。

从近五年净利率来看,近五年净利率均值为3.41%,过去五年净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8.77%,最高为2017年的12.53%。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金融软件股票有哪些?相关金融软件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厄尔尼诺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铜杆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黄酒概念报涨,古越龙山涨5.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宽带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华宝资源优选混合A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宝盈祥泽混合A一年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装修相关股票有哪些?装修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融IT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金融IT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业用纸行业概念股有哪些,工业用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光大保德信诚鑫混合A基金资产怎么配置?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周五盘后回顾:乾景园林涨超10%,领涨园林行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麻精药利好哪些概念股?麻精药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五洲新春涨6.1%,机床零部件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银河量化稳进混合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0.41%,(12月9日) 南方财富网 智能照明相关股票有哪些?智能照明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安全系统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汽车安全系统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博时信用债券A/B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最新单位净值为3.494元(12月9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天治财富增长混合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全部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金融软件股票有哪些?相关金融软件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伺服系统概念股一览,2021年伺服系统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信诚四季红混合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买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