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宽带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18:13:50

南方财富网今日盘后讯息提示,12月10日宽带概念报跌,天银机电(13.13,-2.379%)领跌,东土科技(-1.443%)、烽火通信(-0.561%)、中海达(-0.335%)等跟跌。那么,宽带概念股有哪些?

1、中天科技: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59元、0.69元、0.65元、0.75元。全资子公司中天宽带技术中标中国移动多频段(含700M)天线产品集中采购项目,该项目为多频段700M天线产品国内首次应用于5G网络,本次5G天线产品中标金额合计约10.38亿元。

2、川大智胜: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2元、0.24元、0.23元、0.3元。全资子公司中天宽带技术中标中国移动多频段(含700M)天线产品集中采购项目,该项目为多频段700M天线产品国内首次应用于5G网络,本次5G天线产品中标金额合计约10.38亿元。

3、中国联通: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02元、0.13元、0.16元、0.18元。国内空管产品领域的龙头企业。公司与华为目前的合作主要是在昇腾芯片、鲲鹏服务器上的三维人脸识别算法的平台适配以及智慧园区的方案实施。公司主营产品包括航空及空管产品及服务、人工智能产品与服务(高精度三维人脸照相机及高性人脸识别产品、地空通话语音识别与空管指挥安全监控、5G宽带融合低空管监视雷达网络系列产品)、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产品与服务、信息化及其他产品与服务。

4、华力创通: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15元、0.2元、-0.24元、0.05元。截至2017年底,本集团拥有约6000万本地电话用户,约7654万固网宽带用户,约2.84亿移动出账用户,其中4G用户约1.75亿户。

5、中海达: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15元、0.22元、-0.23元、0.13元。子公司华力睿源拥有地轨宽带卫星互联网信关站射频控制系统嵌入式软件著作权。

6、中海达:

在每股收益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15元、0.22元、-0.23元、0.13元。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UWB超宽带室内定位技术,已在智慧仓储、智慧零售、地下管廊等领域实现应用。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金融软件股票有哪些?相关金融软件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厄尔尼诺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铜杆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黄酒概念报涨,古越龙山涨5.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融IT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金融IT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宝资源优选混合A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宝盈祥泽混合A一年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装修相关股票有哪些?装修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麻精药利好哪些概念股?麻精药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工业用纸行业概念股有哪些,工业用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光大保德信诚鑫混合A基金资产怎么配置?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周五盘后回顾:乾景园林涨超10%,领涨园林行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汽车安全系统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汽车安全系统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五洲新春涨6.1%,机床零部件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银河量化稳进混合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0.41%,(12月9日) 南方财富网 智能照明相关股票有哪些?智能照明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伺服系统概念股一览,2021年伺服系统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博时信用债券A/B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最新单位净值为3.494元(12月9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天治财富增长混合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全部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金融软件股票有哪些?相关金融软件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能语音音响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信诚四季红混合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买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