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照明相关股票有哪些?智能照明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18:14:17

南方财富网盘后讯息提示,12月10日智能照明概念报跌,协创数据(34,-1.05,-2.996%)领跌,光莆股份(-1.444%)、华体科技(-0.651%)、鸣志电器(-0.538%)等跟跌。

智能照明股票有:

(1)、贝仕达克: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25.92%,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5.587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8.858亿元。

智能控制器主要应用于电动工具领域,并向智能家居、汽车电机等领域拓展;智能产品系智能控制器的下游延伸,主要包括智能照明、智能安防、智能家居等产品。

(2)、三雄极光: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89%,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20年的23.42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5.04亿元。

公司募集资金中7.72亿用于扩大其在LED绿色照明以及LED智能照明的产能以满足LED照明市场快速增长的需求,符合照明行业由传统照明转向LED照明的发展趋势。

(3)、鸣志电器: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8.09%,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18.9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2.13亿元。

公司LED智能照明控制技术突破国际大公司的技术垄断,在国内处于领跑者的地位。

(4)、华体科技: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5.5%,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5.265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7.119亿元。

公司相继完成了包括LED照明产品、智能照明管理系统、多功能灯杆等在内的多项研发项目,相应的技术均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5)、光莆股份: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11.58%,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7.745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9.828亿元。

公司以LED封装技术为基础,2011年延伸发展LED照明产品技术,在LED照明同行企业以LED路灯、LED景观灯及替代性光源(LED球泡灯、LED灯管等)为主要发展方向时,公司采取差异化发展战略,依托已有的LED背光技术中的大尺寸导光板光学设计技术、大尺寸导光板光学印刷技术、光学透镜二次配光技术等技术协同效应,在行业内领先研发、生产、销售LED面板灯等可以持续迭代升级的差异化灯具产品;2013年公司前瞻性进行智能照明和智能控制技术的研发;2015年公司布局触控传感器及控制模组技术;2017年,公司整合资源,大力发展智能照明、智能家居,并积极拓展智能物联硬件在大健康、大消费等相关产业上的应用;2019年,公司在紫外杀菌产品上规划产品布局,开发配套家电、空气净化,水净化等领域使用的紫外杀菌模组,同时,储备为医养、医美机构提供专业化的设计,集成化施工,智能化护理设施及智慧客护监护的控制系统的新型服务平台。

(6)、协创数据:

从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营收复合增长为38.17%,过去三年营收最低为2018年的11.78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2.49亿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金融软件股票有哪些?相关金融软件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厄尔尼诺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铜杆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黄酒概念报涨,古越龙山涨5.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宽带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华宝资源优选混合A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宝盈祥泽混合A一年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装修相关股票有哪些?装修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融IT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金融IT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业用纸行业概念股有哪些,工业用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光大保德信诚鑫混合A基金资产怎么配置?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周五盘后回顾:乾景园林涨超10%,领涨园林行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麻精药利好哪些概念股?麻精药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五洲新春涨6.1%,机床零部件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银河量化稳进混合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0.41%,(12月9日) 南方财富网 金融软件股票有哪些?相关金融软件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安全系统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汽车安全系统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博时信用债券A/B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最新单位净值为3.494元(12月9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天治财富增长混合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全部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宽带概念股名单全梳理,你都知道吗? 南方财富网
伺服系统概念股一览,2021年伺服系统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信诚四季红混合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有什么重大买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