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散染料上市公司有哪些,分散染料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18:46:18

12月10日盘后消息,分散染料概念报涨,安诺其(4.22,2.676%)领涨,雅运股份(1.805%)、海翔药业(0.639%)、吉华集团(0.484%)等跟涨。分散染料上市公司有:

1、航民股份: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16.23%,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12.07%,最高为2016年的18.55%。

宇田科技经营化工原料及产品的技术研究开发;分散染料等生产及销售。

2、亚邦股份: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1.92%,最高为2016年的19.99%。

公司染料和染料中间体的产量和出口量占行业总量的比重,以及占国内分散染料和还原染料的市场份额基本稳定,在高品质的蒽醌结构分散染料和还原染料细分市场,产品市占率在35%左右,居细分行业第一。

3、雅运股份: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14.82%,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4.87%,最高为2017年的20.66%。

公司产品包括染料和纺织助剂两大类,染料类产品主要包括棉用活性染料、羊毛及尼龙用染料和涤纶用分散染料等;纺织助剂类产品包括印染前处理助剂、染色和印花助剂、以及后整理助剂等。

4、浙江龙盛: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17.92%,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16年的13.76%,最高为2019年的22.52%。

主营产品为分散染料、活性染料。全球龙头。

5、江苏吴中: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4.82%,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24.08%,最高为2017年的4.54%。

二期项目主要产品包括年产1500吨色酚AS-IRG、1000吨红色基KD、2000吨靛红、2500吨喹哪啶及3500吨分散黄3G,其中色酚AS-IRG及红色基KD为高档有机颜料中间体,靛红、喹哪啶及分散黄3G为高档分散染料及其中间体,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和良好的预期经济效益。

6、吉华集团:

从近五年ROE来看,近五年ROE均值为12.85%,过去五年ROE最低为2020年的5.14%,最高为2016年的19.11%。

染料主要包括分散染料、活性染料等产品,主要用于纺织品的染色和印花。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化工中间体概念股有哪些?化工中间体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氨纶龙头股全名单揭晓!氨纶概念股有哪些?(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中信保诚至兴混合A基金怎么样?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工中间体概念股有哪些?化工中间体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危化品储运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危化品储运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热泵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前海开源港股通股息率50强股票有什么重大买入?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危化品储运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危化品储运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抗流感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2021年12月)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5G手机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纤连接器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抗流感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2021年12月) 南方财富网
水力蓄能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水力蓄能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锐奇股份怎么样?锐奇股份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中融量化小盘股票A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22名(5月15日) 南方财富网 水力蓄能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水力蓄能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膏药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兴业聚兴混合C一年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活性染料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膏药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衍生品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衍生品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国寿安保安享纯债债券近1月来表现如何?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