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衍生品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衍生品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18:45:34

12月10日盘后,衍生品概念报涨,美盛文化(5.76,0.52,9.924%)领涨,天齐锂业、恺英网络、财达证券等跟涨。衍生品上市公司有:

美盛文化(002699):

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3.78亿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9.377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3756万元。

与泡泡玛特有业务合作,泡泡玛目前是国内最大的潮流玩具提供商,旗下有去年12月于港交所上市。美盛文化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动漫服饰制造企业之一,新昌基地年产各类动湿服饰及衍生品2000多万套。

天齐锂业(002466):

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18.72亿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59.83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22.00亿元。

全球领先的以锂为核心的新能源材料供应商,世界第二大以及亚洲最大的锂生产商;旗下泰利森拥有世界上正开采的储量最大、品质最好的锂辉石矿;主营硬岩型锂矿资源的开发锂精矿加工销售以及锂化工产品的生产销售;18年锂矿收入22.02亿元,锂化合物及衍生品收入40.41亿元,合计占比99.97%。

恺英网络(002517):

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4.99亿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8.94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2.181亿元。

正式宣布与华为达成基于游戏业务的全面合作协议。此次合作将主要基于游戏深度联运、游戏联合推广、IP衍生品及品牌宣传、HMS生态、华为云技术、以及提升游戏竞争力等领域深入开展。

财达证券(600906):

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4.05亿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7363万元,最高为2019年的6.092亿元。

公司主要经营与股票、债券、期货、金融衍生品等证券相关的经纪、交易投资、信用交易、投资银行和资产管理等业务,2020年被评为BBB级券商。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化工中间体概念股有哪些?化工中间体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股市复盘:医药包装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锦纶概念龙头股有哪些,锦纶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工中间体概念股有哪些?化工中间体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氧化铝粉受益股有哪些?氧化铝粉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虚拟数字人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虚拟数字人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流量传感器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流量传感器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氧化铝粉受益股有哪些?氧化铝粉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锦纶概念股票有哪些?锦纶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交银精选混合基金什么时候能赎回?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中银证券创业板发起式联接A基金重大卖出通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锦纶概念股票有哪些?锦纶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抗氧化剂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抗氧化剂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泰康产业升级混合A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基金最新净值涨幅达0.91%,(12月9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慧灯杆板块股票有哪些?智慧灯杆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抗氧化剂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抗氧化剂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病毒检测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黄酒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黄酒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大摩多元收益债券C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病毒检测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铑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黄金饰品板块龙头股有哪些?12月10日黄金饰品股价今日行情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