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化工中间体概念股有哪些?化工中间体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18:45:03

2021年化工中间体龙头股名单:

1、中化国际(600500),最新股价8.98元,总市值248.38亿:2018年,公司与关联方中化浙江以不超过61亿元的价格通过增资和收购方式共同投资扬农集团。扬农集团拥有以氯碱为基础,氯碱-中间体-农药及新材料的完整的化工产业链和丰富的产品线,拥有配套齐全的精细化工产业基地,生物法环氧氯丙烷和环氧树脂等一体化产业链循环经济水平和技术经济竞争力行业领先,诸多化工中间体和精细化工产品都在国内乃至于全球居于主导领先地位。

2、利尔化学(002258),最新股价30.32元,总市值159.72亿:利尔化学产品结构丰富,涵盖除草剂、杀菌剂、杀虫剂三大系列共40余种原药、100余种制剂以及部分化工中间体。公司草铵膦、毕克草和毒莠定原药产销量全国第一,长期前景趋势向好。

3、未名医药(002581),最新股价19.85元,总市值130.96亿:公司产品原甲酸三甲酯是一种重要的有机化工中间体,可用于生产头孢类抗生素。

4、江山股份(600389),最新股价41.25元,总市值122.51亿:公司主要从事以除草剂、杀虫剂为主的农药产品,以化工中间体、氯碱为主的化工产品,以及热电联产蒸汽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5、ST瀚叶(600226),最新股价2.41元,总市值75.41亿:公司是一家主要生产生化兽农药、锆系列产品和精细化工中间体的化工企业。

6、森萱医药(830946),最新股价7.13元,总市值30.44亿:森萱医药是原料药细分龙头,公司主营业务为化学原料药、医药中间体的研发生产。

7、新农股份(002942),最新股价16.64元,总市值25.96亿:拟将分公司台州新农精细化工中间体业务相关的资产及负债划转至新农科技,并对新农科技进行增资;同时将募投项目“加氢车间技改项目”的实施主体由台州新农变更为新农科技。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危化品储运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危化品储运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氨纶龙头股全名单揭晓!氨纶概念股有哪些?(分享附股)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中信保诚至兴混合A基金怎么样?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危化品储运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危化品储运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抗流感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2021年12月) 南方财富网 热泵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前海开源港股通股息率50强股票有什么重大买入?基金前端申购费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抗流感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2021年12月) 南方财富网
水力蓄能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水力蓄能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5G手机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光纤连接器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水力蓄能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水力蓄能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分散染料上市公司有哪些,分散染料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锐奇股份怎么样?锐奇股份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中融量化小盘股票A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22名(5月15日) 南方财富网 分散染料上市公司有哪些,分散染料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膏药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兴业聚兴混合C一年来涨了多少?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活性染料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膏药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衍生品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衍生品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国寿安保安享纯债债券近1月来表现如何?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