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奇股份怎么样?锐奇股份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18:46:18

公司基本信息:

锐奇股份股票,公司全称是锐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上海,成立于2000年4月29日,从事机械行业,于2010年10月13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类别是深交所创业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为sz300126。

公司亮点:

公司优势:作为中国电动工具行业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坚持自主创新,高度重视新技术、新产品的研发,拥有多项核心技术和众多授权专利。公司长期致力于专业电动工具相关技术的研究和开发,积累了丰富的研发经验,对各应用行业客户的需求有着深入的了解,能够紧密结合客户特点和市场特点研发产品。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公司将不断满足客户对于高效能专业电动工具的需求。公司在长期产品开发中积累并加强了自身研发实力,吸引了众多国际品牌电动工具运营商的主动技术合作。产品的成功研发和投产,不但给公司业绩提供了有力帮助,同时也巩固并提高了公司在这些产品技术领域的领先优势。

2020年公司ROE:1.15%,ROA:0.94%,毛利率19.66%,净利率2.68%;每股收益0.0400元。

2021年第三季度显示,公司实现营收1.65亿元,同比增长39.38%;净利润为17.83万元,净利率0.56%。

12月10日收盘锐奇股份最新价6.78元,涨1.35%,换手率1.85%,流通市值14.28亿。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赛福天怎么样?赛福天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抗癌创新药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把握抗癌创新药概念上市公司机会 南方财富网 辅助驾驶相关股票有哪些?辅助驾驶股票股价查询(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赛福天怎么样?赛福天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宏柏新材是哪里的企业?宏柏新材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微创手术器械概念股一览,微创手术器械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大成景轩中高等级债券A一年来收益3.81%,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宏柏新材是哪里的企业?宏柏新材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国恩股份是什么行业的?国恩股份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精密轴承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精密轴承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防护手套上市公司有哪些,防护手套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国恩股份是什么行业的?国恩股份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海马汽车是做什么的?海马汽车有什么概念? 南方财富网 硝酸铵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东方互联网嘉混合基金怎么样?基金主要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海马汽车是做什么的?海马汽车有什么概念? 南方财富网
广东鸿图是什么行业的?广东鸿图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汽车服务行业股票有哪些?汽车服务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民用飞机板块股票有哪些,民用飞机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广东鸿图是什么行业的?广东鸿图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宇顺电子是做什么的?宇顺电子有什么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钻石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钻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