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福天怎么样?赛福天有哪些亮点?

南方财富网 2021/12/10 18:14:37

公司基本信息:

赛福天股票,公司全称是江苏赛福天钢索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江苏,成立于2005年6月23日,从事通用设备,于2016年3月3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类别是上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码为sh603028。

公司亮点:

公司优势:公司承袭了控股股东无锡赛福天50余年的经营积累,在行业中积累了丰富的客户资源。通过大型客户的严格认证和长期积累的品质信赖,公司已经与众多知名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公司是国内主要的特种钢丝绳生产企业。公司的“大力”品牌拥有三十余年历史,在钢丝绳行业积累了较高知名度和品牌美誉度,并得到国内外知名客户的普遍认可。公司所在的索具行业对资质要求较为严格,只有取得客户指定的资质认证的供应商及产品才能进入特定下游行业或下游客户供应商体系,从而为稳定和不断拓展下游市场、提高市场竞争地位提供保证。目前公司已取得挪威船级社DNV型式认可、中国船级社CCS型式认可,公司的索具系列产品获行业内各项主要资质认证。

2020年公司ROE:7.34%,ROA:5.26%,毛利率21.02%,净利率7.17%;每股收益0.2400元。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实现总营收2.28亿元,净利润为1102万元。

12月10日收盘赛福天最新价13.81元,涨7.39%,换手率2.77%,流通市值39.64亿,近1月上榜1次,近3月上榜3次,近6月上榜3次,近一个月涨14.72%,近三个月涨52.37%,近六个月涨39.54%。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宏柏新材是哪里的企业?宏柏新材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抗癌创新药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把握抗癌创新药概念上市公司机会 南方财富网 辅助驾驶相关股票有哪些?辅助驾驶股票股价查询(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宏柏新材是哪里的企业?宏柏新材属于什么行业? 南方财富网
国恩股份是什么行业的?国恩股份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微创手术器械概念股一览,微创手术器械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9日大成景轩中高等级债券A一年来收益3.81%,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国恩股份是什么行业的?国恩股份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海马汽车是做什么的?海马汽车有什么概念? 南方财富网 精密轴承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精密轴承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防护手套上市公司有哪些,防护手套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海马汽车是做什么的?海马汽车有什么概念? 南方财富网
广东鸿图是什么行业的?广东鸿图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硝酸铵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2/10) 南方财富网 东方互联网嘉混合基金怎么样?基金主要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广东鸿图是什么行业的?广东鸿图主营业务是什么? 南方财富网
宇顺电子是做什么的?宇顺电子有什么概念? 南方财富网 汽车服务行业股票有哪些?汽车服务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民用飞机板块股票有哪些,民用飞机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宇顺电子是做什么的?宇顺电子有什么概念? 南方财富网
朝阳科技什么时候上市的?朝阳科技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钻石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钻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