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轨道交通公司上市龙头出炉(新鲜出炉)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17:42:10

轨道交通公司上市龙头有:

鼎汉技术:轨道交通龙头股,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369.4万,同比增长-92.77%;毛利润为1.113亿,毛利率37.16%。

公司目前轨道交通车辆产品主要包括车辆电缆、车辆空调及车辆辅助电源。

方大集团:方大集团现有节能环保、轨道交通设备和半导体照明产业等三大产业体系。

北方国际:公司战略调整的目标是通过实施轨道交通、电力等重大国际工程项目,培育公司在轨道交通、电力等领域的专业优势。

天健集团:深圳地铁7号线交通疏解工程7602标段;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6号线交通疏解工程6601-1标段;深圳地铁6号线给排水管线改迁及恢复工程6602-1标段;深圳地铁10号线给排水管线改迁及恢复工程10611标段;深圳地铁9号线西延线给排水管线改迁及恢复工程9612标段;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9号线交通疏解工程9602-2标段;深圳市城市轨道交通9号线二期西延线交通疏解工程9611标段等。

宝塔实业:2019年年报披露;公司轨道交通轴承中“城轨B型车轴箱轴承”已于2017年9月9日通过北京地铁8号线空载试运行,顺利通过行业研制及运行考核项目评审,取得地铁轴承生产资质,2018年9月公司获得了北京市地铁运营有限公司运营三分公司地铁B型车轴箱轴承首批300套订单,成为国内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实现地铁B型车轴箱轴承市场销售的生产厂商。

众合科技:众合科技目前三大主业为轨道交通、烟气脱硫环保、半导体节能材料,成为了网新集团“绿色智慧城市”建设群体中绿色单元建设的核心企业。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不锈钢管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安信平稳双利3个月持有混合C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医药电商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医药电商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石油技术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钽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钽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股市投资就买龙头,2021年哪些才是文教休闲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红外探测器龙头股有哪些?红外探测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按摩椅概念股龙头一览表,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再生铝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啤酒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啤酒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导材料板块股票有哪些,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碳基复合材料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碳基复合材料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光电缆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光电缆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核电材料相关股票有哪些?核电材料股票股价查询(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mRNA疫苗板块龙头股有哪些?mRNA疫苗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有色钽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有色钽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智慧物联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蓝牙耳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蓝牙耳机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南方中证高铁产业指数(LOF)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泥工程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小型水泵概念股有哪些?小型水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和煤炭采选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煤炭采选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