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煤炭采选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煤炭采选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16:42:27

2021年煤炭采选概念股有:

鄂尔多斯: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77.93亿,同比增长37.44%;毛利润为23.03亿,净利润为8.73亿元。

*ST百花: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7253万元,同比增长38.45%;毛利润为2137万元,净利润为87.04万元。

2016年,公司通过重大资产重组,整体置出发展前景不看好的煤焦化业务,同时置入盈利能力较强、发展前景良好的的医药研发业务,主营业务由煤炭采选和煤化工转变为生物医药研发。

公司重化工业务涵盖了煤炭采选、发电、冶金和化工等重化工产业链各环节,有利于充分发挥协同效应,提升整体竞争能力,尤其在行业低谷期优势更加明显,取得了远优于行业整体的表现,在行业中的优势地位不断加强。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玻璃幕墙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麻精药概念股名单一览,3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辅助生殖技术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辅助生殖技术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玻璃幕墙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航运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航运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子特种气体板块股票有哪些?电子特种气体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整合营销概念股票名单?整合营销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航运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航运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泵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大成优势企业混合C基金怎么样?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招商沪深300地产等权重指数A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563名(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泵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电视概念股有哪些,电视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光学概念股票有哪些?光学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切片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视概念股有哪些,电视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通信模块概念股有哪些,通信模块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肝病类中药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肝病类中药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漱玉平民龙虎榜数据一览 301017日换手率达到30%的5只证券 南方财富网 通信模块概念股有哪些,通信模块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IDC服务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封测概念龙头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